omniture

Tyco Retail Solutions宣布革命性的源标签再循环计划取得成功

安达泰
2011-07-15 15:38 3391

帮助全球零售商提升利润,为RFID标签奠定基础

每年有超过7.5亿的正版Sensormatic实物标签进行再循环使用

新加坡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通过安达泰和世界各地授权合作伙伴拓展零售绩效和安全解决方案的Tyco Retail Solutions(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 是全球领先的零售安防供应商。今天,Tyco Retail Solutions宣布其革命性的源标签再循环(Source Tag Recirculation)计划近日已经取得成功,该计划不仅旨在帮助零售商改善供应链和销售现场效率,同时也帮助他们提升利润。这一创见着眼于可持续性,通过重复利用标签来采用绿色环保的零售原则,以节约宝贵的时间、金钱和资源。除了每年有超过7.5亿个实物标签进行再循环,Tyco Retail Solutions 还做好充分准备,帮助零售业实现可带来强力保护和前所未有的端到端库存查看的双重技术(EAS/RFID)源标签的长远利益。

点击此处获取关于源标签再循环优势的新版白皮书

IDC Retail Insights的研究总监Leslie Hand表示:“零售商和零售供应链领导者们正在寻求通过可持续的创新型增长计划,实现更高的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Tyco Retail Solutions的源标签再循环计划以40多年卓越的零售业电子物品监控(EAS)经验为基础,目前已被7家全球顶尖服装零售商采用。零售商只需购买他们所需的标签,并在标签退回用于再循环时立即获得可用额度 - Tyco承担了所有实物标签库存风险。此外,标签成本可以计入服装,而不是归入门店工资支出。有了这个实物标签再循环计划,商品到货后可以立即销售,加快了销售和库存这两者的周转。例如,一家领先的全球特种服装零售商从店内标签改为使用源标签,每小时有30%至50%的更多商品转移到销售现场。当RFID技术与EAS源标签相结合时,零售商可以享受到以点对点模式运作的全球供应链所确保的可靠的库存情报所带来的收益。随着零售商向物品级库存解决方案迁移,拥有一个成熟的EAS再循环路径将成为一项巨大优势。

Tyco的实物标签计划对那些应用于制造源头、随后从零售门店再循环的标签进行重新利用。Tyco Retail Solutions 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全球拥有三个自动循环加工中心和8个标签配送中心的供应商,坐落地点靠近服装生产商以帮助零售商节省货运成本和与采购源标签相关的其他成本。源标签再循环计划是一项环保的负责任的创举,零售商可以轻松将其整合进现有的可持续性计划,加强做所出的环境保护承诺。 

再循环减少了店内计划的许多直接和间接成本,包括:

  • 节省人力 - 减少店内贴标签的带薪工时,提高用于销售时段和客户服务的时间百分比。
  • 减少缺货 - 整个门店有更多物品具备更多标签,实现100%匹配和100%的一致性,不再有未贴标签的商品遗留在仓库中。
  • 提高销售额 - 现场速度更快,热门物品脱销情况减少,而且门店可以把时间花在销售而不是贴标签上。
  • 一致性 - 应用于制造业环境,损害更少,外观更美。
  • 较低的标签成本 - 与只使用一次标签相比,通过把标签卖回Tyco可以减少标签总成本。

安达泰亚太区零售与安全产品副总裁Kelvin Lam表示:“Tyco Retail Solutions源标签再循环计划使得既有的基础设施在当下能提供经济实惠的保护,同时开启了EAS和RFID关于今后提供强力保护和端到端库存查看的全面功能。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零售商将可靠的解决方案与他们的全球供应链相结合,并为我公司能提供不仅可支持绿色环保零售同时也能帮助客户降低劳动成本、提升利润的创新方案而感到自豪。”

安达泰简介

安达泰拥有逾百年的宝贵经验,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安防公司,为全球900多万民用、商业以及零售客户提供电子安防解决方案。安达泰的产品包括与门禁控制、闭路电视、电子商品防盗监控和源标签系统相连的警报系统和综合安防应用。请访问安达泰网站http://www.adt.com/global

Tyco Retail Solutions简介

Tyco Retail Solutions隶属于Tyco International,是一家领先的整合式零售绩效与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目前全球较大的200家零售商中有80%以上已采用该公司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及单店精品店到全球零售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向零售商提供实时查看库存和资产的功能,从而改善经营状况、优化盈利能力并创造难忘的购物体验。针对零售商的Tyco Retail Solutions系列产品通过ADT公司和遍布全球的授权业务合作伙伴进行销售。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

媒体联系:  
 
安达泰
Tan Weiwei
Assistant Manager, Communications, Asia Pacific
电话:+65-6389-8239
电邮:wwtan@tycoint.com
消息来源:安达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