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Aid获得Gartner魔力象限认可

SysAid
2021-09-02 09:00 2716

SysAid报告中涵盖的11家供应商之一,评估了愿景完整性和执行能力 

多伦多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为希望完成更多事项的组织提供软件的服务自动化公司SysAid今天宣布,其获得Gartner定位为IT服务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的利基企业。

“我们在Gartner魔力象限的定位反映了我们在IT服务管理市场创造的势头,”SysAid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SysAid表示。“SysAid通过服务自动化,帮助组织以更智能的方式提供服务管理。通过服务自动化,工单可以自动分类。重复性任务可以自行完成。用户有能力解决常见的IT问题。复杂的跨组织工作流程变成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为我们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SysA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