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暖企 -- 深圳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格兰云天调研

深圳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 --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格兰云天”)调研。

深圳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格兰云天调研
深圳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格兰云天调研

格兰云天酒店董事长、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张国超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项目开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代表行业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诉求,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地铁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并就深圳饭店行业面临的用工难、智能化、民族品牌少等问题作了交流。

张国超指出,酒店业作为传统行业,自疫情暴发以来受到沉重打击,但酒店业积极面对,不断变革,主动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格兰云天作为深圳本土酒店知名品牌,也力求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为深圳酒店业贡献格兰云天的智慧和力量。

陈倩雯充分肯定了格兰云天酒店在强化管理、深耕市场、向外拓展作出的努力,树立了本土品牌,展现了深圳形象。她鼓励酒店在“双区”驱动的综合效应下,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坚定信心,用好政策,依托市场,维护品牌,继续做优做强;要求市有关职能部门逐一梳理企业的诉求,制作清单,及时办理和回应,有关共性问题要纳入行业主管部门的研究方向,为制定政策提前做好规划;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协商议政作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的管理和服务,在营、在建酒店近100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30强,公司连任历届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曾岳雄,市发改委、商务局、文广旅体局、人社局、轨道办、福田区住建局、地铁集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