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Hill宣布了两项新的美国专利

Opaganib联合治疗埃博拉病毒病的美国专利将在2035年到期前提供专利保护
Opaganib有475名患者参加的重症新冠肺炎全球2/3期研究接近完成,即将取得顶线结果
Opaganib还有两项美国肿瘤学2期研究以及多项炎症和包括埃博拉病毒在内的病毒适应症开发计划正在进行
在进行了有积极结果的克隆氏症3期研究之后,RHB-104的专利资产继续扩展;朝审批迈进的开发途径正在探索中
RedHill Biopharma Ltd.
2021-08-24 14:23 3747

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北卡罗来纳罗利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特种生物制药公司RedHill Biopharma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DHL)(以下简称为“RedHill”或“公司”)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USPTO)发布了两项新专利,一项涵盖用于治疗埃博拉病毒病的opaganib,专利保护期至2035年,另一项涵盖用于治疗细菌感染的RHB-104,保护期至2029年。

“Opaganib对几种单链RNA病毒的高效抗病毒活性使其成为许多病毒疾病的潜在治疗药物,其中包括新冠病毒和引起其他严重疫情的病毒。埃博拉病毒病仍然存在最近再次爆发的重大风险。全球知识产权负责人兼副总裁Danielle T. Abramson博士表示:“Opaganib已经在埃博拉非临床研究中展示出积极结果,RedHill致力于继续推进开发,使其成为这种毁灭性疾病的潜在治疗药物, 此外,我们将继续评估批准RHB-104用于治疗克隆氏病的潜在开发途径。”

Opaganib还在进行针对新冠肺炎的开发工作,在重症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方面,有475名患者参与的全球2/3期研究最近完成患者治疗和随访并即将取得顶线结果。与此同时,opaganib也正在美国胆管癌和前列腺癌的2期研究以及对于其他适应症的开发计划中得到研究。

采用口服RHB-104治疗克隆氏病的MAP US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第一项3期研究成功地达到其主要终点和关键次要终点,显示出RHB-104作为克隆氏病标准治疗药物(包括抗TNF)的辅助药物具有广泛优势。目前正在探索朝审批迈进的未来开发途径。

消息来源:RedHill Biopharma Ltd.
相关股票:
NASDAQ:R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