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连续11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香港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所编号︰00728;上海证券交所编号︰601728)在著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2021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欣然获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公司在该评选的11年历史中,每年均获得这项荣誉。

中国电信连续11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中国电信连续11年获《机构投资者》票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2021年的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收到逾3,500名基金经理和买方分析师,及近600名卖方分析师的投票,在财务披露、服务与传讯、COVID-19应对、CEO、CFO、投资者关系专员及 ESG 等核心领域评比区内表现杰出的企业及管理团队。在本次评选中,中国电信在逾1,400家得票企业中被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同时公司及主要管理层亦在电信行业多个范畴中名列第二,包括:

  • 最佳首席执行官 - 柯瑞文先生
  • 最佳首席财务官 - 朱敏女士
  •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 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
  • 最佳整体 ESG

中国电信对《机构投资者》、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多年以来始终如一的坚实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将继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Shanghai:6017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