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品牌Piping Hot携手悉尼科技大学气候学家开发海藻制纺织品

悉尼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品牌Piping Hot和悉尼科技大学(UTS)今天宣布建立研究合作关系,开发一种由海藻制成的可持续纤维。Piping Hot已经将这项创新的生物材料研究作为其清洁海洋使命的一项重要投资。

2022年2月开始,悉尼科技大学气候科学家将建造一种纤维原型,以应对Piping Hot为子孙后代保护海洋的雄心壮志。这种生物基解决方案将隔离海洋中的碳,减少合成纤维对环境的影响。

澳大利亚的这一创新有望改变全球聚酯产业。

Piping Hot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tan Wan表示:“很荣幸能与尊敬的Peter Ralph教授和悉尼科技大学气候变化组合作。作为Piping Hot保卫海洋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对海洋生物技术和材料科学的定向投资至关重要。我们计划共同通过海洋科学来影响变化,改变行业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悉尼科技大学气候变化组主任Peter Ralph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与Piping Hot合作开展这个令人兴奋的研究项目。悉尼科技大学气候变化组和Piping Hot同样致力于为地球创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开发可持续采购材料对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为时尚和纺织业开发新的自然衍生的替代材料,有可能彻底改变产品及其对海洋的影响。”

Piping Hot自1975年起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的家庭服务。Piping Hot是澳大利亚海洋生活方式的代名词,为家庭提供时尚、鞋类和配件全系产品。Piping Hot的使命是帮助家庭省钱和保护海洋。注重透明度、循环度和可回收材料,Piping Hot产品全部通过可持续来源采购。该品牌产品可以过精选零售商和网上商店购买。

消息来源:Piping Hot Austra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