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onos 荣获2010年度微软合作伙伴奖

北京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克罗诺思公司(Kronos(R) Incorporated)近日宣布,该公司作为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商(ISV)合作伙伴,荣获了本年度微软合作伙伴奖。Kronos 因提供基于微软技术的市场领先的客户解决方案,而从微软全球领域的顶尖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

微软合作伙伴奖充分肯定了微软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发和提供的基于微软技术的杰出解决方案。在微软全球 ISV 合作伙伴中,Kronos 因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而受到充分肯定。这一奖项认可了 Kronos 在基于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方面所显示出来的市场领导力,以及作为微软业务伙伴的价值。

微软年度全球 ISV 合作伙伴奖旨在奖励那些在商务应用系统领域显示出卓越领导力的合作伙伴。微软合作伙伴奖以多种类别呈现,在全球近3000个参与者中进行角逐以选出获胜者。

Kronos 销售副总裁 James LiVigni 说道,“能够从微软收获这个奖项,我们感到很荣幸。这是微软对我们基于微软技术的创新研发与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与微软团队的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的较佳组合(best-of-breed)解决方案。”

“微软很高兴地看到并认可 Kronos 作为全球独立软件商,成为我们商务合作伙伴线中的一员。”微软公司开发和平台技术集团副总裁 Walid Abu-Hadba 评价道,“构建在 SQL Server 2008平台上的 Kronos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机构和组织更好的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解决方案易于使用,能够提供高价值和高质量的信息,并确保可靠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低总体拥有成本。”

了解更多关于微软2010年度合作伙伴奖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events/wpc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

(C)2010,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