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进任命许蔼龄女士为安进中国总经理

安进
2021-08-19 18:05 6549

上海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安进宣布,公司正式任命许蔼龄女士为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她将向安进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柯美玲女士汇报。作为安进中国的负责人,许蔼龄女士将从原兼任中国总经理的柯美玲女士手中接棒,带领团队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

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 许蔼龄女士
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 许蔼龄女士

“我很高兴许蔼龄女士加入安进中国团队,”柯美玲女士表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可观,是安进全球最重要的十大市场之一。许蔼龄女士拥有卓越的领导才能、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及广阔的全球视野。我相信她的加入将开启安进中国的全新时代,带领团队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再攀高峰。”

许蔼龄女士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安进中国。中国市场对安进未来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近年来,安进中国飞速发展,成绩亮眼,为中国患者带来战胜重大疾病的创新产品。然而中国市场在慢性疾病等众多领域仍有着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我期待能够与团队一起,兑现‘服务患者’的使命,并积极携手各方力量,为中国患者提供创新、优质、可及的治疗选择。”

许蔼龄女士在制药行业拥有丰富的全球和区域战略领导和综合管理经验。无论是在增长压力巨大的成熟市场,还是在复杂多变的新兴市场,她均成功引领了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加入安进前,许蔼龄女士曾先后在杨森制药、罗氏制药的多个区域市场等担任领导职务。她曾成功领导了组织转型,打造了高度参与、协作和以客户为中心的高绩效企业文化,加速提升患者的用药可及性并推动构建当地医疗政策环境。

许蔼龄女士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药学)、费城药学与科学学院的药学博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安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