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进与百润达成战略协议 双方携手就普罗力(R)开展广阔市场的合作推广

安进中国
2021-11-11 12:02 3410

上海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0日,安进公司宣布与百互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百润”)就安进公司的产品——普罗力®(通用名:地舒单抗注射液 60mg)在中国的部分商业化渠道推广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百润将负责普罗力®在中国广阔市场的推广, 即除安进中国现有商业化团队覆盖的核心市场以外的区域。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 许蔼龄,百润首席执行官 肖耿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 许蔼龄,百润首席执行官 肖耿民

普罗力®于2020年6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骨折高风险的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松症治疗,是中国首个且目前唯一一个用于骨质疏松症治疗的抗RANKL单抗类药物,有助于提升患者的骨健康管理和生活质量的改善。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趋势加剧,骨质疏松症正给中国社会带来愈加沉重的疾病负担。据估算,目前中国约有7,000万名绝经后女性患有骨质疏松症1

安进与百润的此次合作,是继普罗力®成功进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后,安进持续促进创新药物的可及性以惠及更广泛患者群体的又一重要举措。

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许蔼龄女士表示:“为了积极应对健康老龄化挑战,安进不断探索开放合作模式,来深化和加速中国市场发展。与百润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可以让安进更聚焦于现在已覆盖的核心市场区域;另一方面可以借助百润在广阔市场的市场准入能力,使我们的创新产品以更快、更广、更高效的方式惠及更多中国患者,以满足巨大且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消息来源:安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