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健康老龄化,安进携心血管及骨健康创新疗法再赴进博会

安进中国
2023-11-05 09:10 2495

加速在华高质量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安进携心血管及骨健康领域创新疗法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位号:7.2H B1-06)的展台上,安进以"进速健康未来"为设计理念,全方位展示了其致力于促进健康老龄化以及改善公共健康的创新成果。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安进在心血管和骨健康领域两大创新疗法——瑞百安®、普罗力®,再度亮相。此外,安进还将带来全新创新机制治疗骨松药物Evenity®的"进博新品汇"首秀,该药物即将在中国内地上市,进一步助力提升广大中国骨松患者的药物可及性。

安进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效果图
安进参展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效果图

安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Bradway表示:"进博会彰显了中国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新机遇的决心。这是安进连续第二年参加进博会,对安进而言,中国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而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推进兑现服务患者的使命。我们诚邀大家莅临本届进博会安进展台,深入了解我们的创新疗法以及其背后令人振奋的先进科研成果。"

中国乃至全球的人口老龄化进程正在加快,与老龄化相关的严重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和肿瘤等的患病率也越来越高。针对中国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疾病防治的现状,安进致力于打造与患者需求高度契合的产品线,聚焦心血管疾病、骨健康、肿瘤和炎症四大疾病领域。

"瑞力进取,进5止境" 安进在华商业化五周年硕果累累

在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约达3.3亿[1]。2019年,安进在中国上市了首款降脂创新产品——瑞百安®(依洛尤单抗),是国内首款获批上市的PCSK9抑制剂。目前,瑞百安®在华已获批3种适应症。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与衰老有关的骨骼疾病。根据流行病学资料估算,目前我国骨质疏松症患病人数约为9千万,其中女性约7千万[2]。虽然女性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远高于男性,但男性骨质疏松导致的后果往往更为严重,在50岁以上男性中有1/5会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其致残率和致死率均明显高于女性患者[3]

2020年,普罗力®(地舒单抗60mg)获批用于骨折高风险的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松症治疗,这是中国首个获批用于骨质疏松症治疗的抗RANKL单抗药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进博舞台也是普罗力®以"进博新身份"完美亮相——自去年首展于进博会之后,普罗力®于今年2月获批新适应症,用于治疗骨折高风险的男性骨质疏松症,更广泛的患者将因此获益。

"2023年是安进在中国实现商业化的五周年,五年来安进加速在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安进已经在中国获得了7种创新疗法的批准,共有5款全球重磅药物进入了国家医保目录,加速服务中国患者。"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许蔼龄表示:"安进很荣幸能够连续两年参加进博会,充分展示我们在心血管疾病与骨健康等慢性病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并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加强本土合作,聚焦患者巨大的未尽之需。"

安进在进博 携手各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11月6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和安进中国将在进博会安进展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乐城先行区的特许准入、先行先试等政策优势,携手加速临床急需的创新产品在乐城先行区落地,让广大患者享受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行先试改革红利。

由《医师报》主办、医脉通协办、安进中国支持的《2023中国高脂血症诊疗现状与疾病管理调研报告》于本届进博会期间正式发布。该报告对全国数百位心血管内科与神经内科医师展开问卷调查,报告显示,超七成ASCVD患者降脂治疗后未达《中国血脂管理指南(2023)》中所规定的极高危ASCVD患者降脂目标值,仅31%超高危患者实现达标。此外,降低心血管事件风险和快速强效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是医生最关注的指标。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霍勇教授指出:"在临床上,越是心血管疾病危险程度高的患者,我们越是建议尽早启动强化降脂治疗,长期稳定地控制LDL-C水平,可以有效延缓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进展。近些年研发的生物制剂采用了全新的机制,降脂效果较他汀类药物更强,能够有效降低LDL-C水平,减少心血管事件风险。这对超高危和极高危ASCVD人群来说尤为意义重大。如果创新药物联合用药能在基层得到进一步推广,能大幅降低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医疗负担[4]。"

安进持续关注中国高脂血症患者的规范化诊疗和未满足需求,11月6日,全球患者准入联盟(Global Alliance for Patient Access, GAfPA)与艾社康携手,将在安进展台发布《ASCVD患者血脂管理的未满足需求与建议——一项基于患者和专家调研的报告》。该报告聚焦血脂管理的临床和患者管理路径,共同倡导血脂管理的重要性,提升患者对自我健康管理的认识。

连续两年,再赴进博之约,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许蔼龄表示:"安进将继续用好进博会这个舞台,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倡导建立‘预测与预防'的医疗生态系统。未来,我们希望将更多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并不断提高创新药物的可及性,帮助更多人实现‘高质量的健康老龄化',加速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消息来源:安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