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国际社会并肩“战疫”,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奔赴非洲

2021-08-12 09:15 5279

深圳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数百台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走出国门,通过空运紧急运往埃塞俄比亚,帮助埃塞俄比亚民众早日安全打上疫苗,彰显了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社会抗击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走出国门,要责任感更要产品力

有这样一类特殊人群,在面对疫苗带来的副作用时可能承担着更大的风险,这其中就包括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因此在接种疫苗前后测量血压,实时监测健康状况,也就成为了高血压人群疫苗接种绕不开的环节。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是这种场合快速,准确测量不同臂围,不同年龄人群血压的理想设备。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的测量时间只有二十五秒左右,比市面主流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快将近一倍。有利于提高监测效率,减少人群排队聚集的时间。同时,在细节上星脉也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关注到用户的舒适度,独家设计能上下左右两个方向调节的袖筒,以适应非洲不同身高的用户以不同的姿势进行血压测量。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赴非抗疫, 星脉医疗助力联合国行动

2020年8月11日,在中国驻非盟使团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于共同举办的联合抗疫视频会上,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夸蒂表示中非团结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企业的抗疫支持有力帮助了非洲抗击疫情。

 2021年6月,联合国为帮助埃塞俄比亚安排民众打疫苗,紧急采购一批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星脉医疗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良好的服务质量中标该项目。

为了尽快完成该订单,并有效帮助埃塞俄比亚民众早日安全打上疫苗,星脉医疗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于7月底完成生产,并于8月初准时交付。数百台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通过空运紧急运往埃塞俄比亚。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星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但人类终将战胜病毒。星脉医疗一向注重自主研发,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以高质量的医疗器械服务于各国民众。希望星脉医疗的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和24小时动态血压等设备可以为人类早日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贡献绵薄之力。”星脉医疗创始人张丕治先生由衷的表示。

消息来源:星脉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