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脉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形态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2020-12-16 09:15 9343
近期,星脉医疗对旗下可穿戴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的形态进行了革新,改良后检测仪的裸机重量仅110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深圳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期,星脉医疗对旗下可穿戴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的形态进行了革新,改良后检测仪的裸机重量仅110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星脉可穿戴动态血压
星脉可穿戴动态血压

星脉医疗专注于血压监测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其可穿戴式24小时动态血压和测量速度最快的“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将医用血压检测的用户体验提升到新纪元,开启行业领先之路。

动态血压监测仪是一种临床医生必备专业设备,用于测量日常状态下的血压信息,通过一天24小时内自动间断性定时测量,来了解血压的动态变化,为临床诊断高血压提供可靠依据。它的优势在于去除了血压增高的偶然性,避免了情绪、活动、进食、吸烟等因素的影响。

星脉医疗第一款产品便是一款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于2013-2014年完成研发+注册,2015年正式于医疗端发售。在这款产品面世以前,传统的动态血压监测仪配件复杂,三个部分缺一不可:一条长约1.2米的气管,套在胳膊上的气囊,以及通过背带固定在身上的监测仪。佩戴这样一套设备生活和工作24小时,有诸多不便。

星脉传统动态血压
星脉传统动态血压

 

星脉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
星脉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

相较于以往尺寸为30mm*120mm*70mm,重量在200克(裸机)以上的动态血压监测仪,星脉的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实现了“没有气管,而且更小,更轻”。同时,因为避免了气管晃动造成的干扰而更准确,是星脉24小时动态血压计的最大亮点。

此外,星脉可穿戴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通过了欧洲高血压协会的临床验证,被欧洲高血压协会合作网站(http://www.dableducational.org)列为推荐产品。

在演示中,佩戴者演示了挥手、拿取物品,在跑步机上慢走等运动,行动丝毫不受影响。


好的产品在于能为用户和医疗机构解决问题,而能解决问题的产品势必有广阔的市场。经过数年且行且思,张丕治先生作为创始人,在追求产品的性能上非常严苛,甚至有些偏执:“星脉要做的是真正改善用户体验的作品。不是猎奇,不是噱头,更不是现有功能的东拼西凑。我们希望星脉的每一个产品,都有独特的特点,在用户体验上可以有很大的进步与改善,拿出来都是独一无二的。”

过去几年,星脉动态血压监测仪已经广泛销售于国内各大医院。不做简单的仿制,确保每一个作品都有亮点,星脉将重点放在研发投入和高质量的技术积累,不走低价路线,力求只做精品。

有舍有得,星脉将眼光放到了更长远的未来。经过多年临床产品技术的积累,星脉医疗计划进入家用电子血压计的市场,产品即将投放市场。风格上也将延续星脉之前的思路,从改善用户体验的角度,做有独特特点的创新性产品。

消息来源:星脉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