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yd服务泰国Google Play用户

Rapyd
2021-08-10 14:52 10500

- 通过Rapyd的全球支付网络,泰国全国实时支付服务PromptPay(拥有5510万注册用户)现在可用于在Google Play平台上进行支付 

- Rapyd是一个全球金融科技服务平台,通过与GB Prime Pay的合作来支持这一体验

新加坡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Rapyd在Google Play商店推出PromptPay,让泰国的这一全国性支付方式能够支持App下载和在应用内购买游戏、音乐、电影、视频流媒体、书籍、杂志和从Google Play商店购买的其他内容。作为一个全球金融科技服务平台,Rapyd通过与泰国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GB Prime Pay合作,为Google在泰国的本地支付提供支持。

PromptPay于2017年推出,是泰国最常用的支付方式之一。它允许用户通过将自己的银行账户与手机号码或公民身份证相关联,来进行银行间实时手机支付或资金转账。截至2020年9月,PromptPay共有5510万注册用户(泰国总人口为6900万),每天完成2000万笔交易。根据《2020年Rapyd亚太地区电子商务与支付报告》,37%的受访者在过去一个月至少使用过一次PromptPay。

Google Play为安卓用户和内容创作者提供一个具有极具吸引力内容的优质商店。在Google Play商店用户可以找到、欣赏和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数字内容,在云端进行管理,并可通过任何设备进行访问。随着Google Play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正在其上建立成功的业务,覆盖新的受众并增加收入。从2021年8月开始,Google Play在泰国提供的全方位高级内容将支持PromptPay。

“随着泰国智能手机移动支付的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泰国版Google Play上接受PromptPay付款来支持Google。Google以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要位置及通过便利和卓越技术推动创新而闻名。我们相信,泰国消费者将很高兴能够通过PromptPay在Google Play上轻松购买他们最喜欢的数字产品,”Rapyd亚太地区副总裁Joel Yarbrough表示。

泰国是Rapyd在亚洲的核心市场之一。该公司最近在这个市场推出了“全合一”支付功能。通过与包括GB Prime Pay在内的泰国领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Rapyd现在提供国际和本地银行卡、银行转账、电子钱包和柜台现金等本地支付选项。

消息来源:Rapy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