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动荣登毕马威中国汽车科技领先企业50强

2021-08-09 16:12 4551

广州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4日,毕马威发布第四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报告及榜单,奥动新能源荣登其中。


毕马威在第四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报告中提到:过去一年,在面临全球疫情和汽车需求下滑的形势下,中国的汽车业依然展示着强大韧性。随着中国进入“十四五”时期,创新仍然是现代化建设的核心。

围绕“新四化”转型,科技力已愈发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竞争获胜的关键,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等新趋势成为各大企业战略布局的“标配”。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吴国强表示,“这是数十年来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最关键时刻。在公众利益转变、先进科技商业化和中央政府的明确目标下,汽车科技公司已做好准备,为国家的未来变革助力。”


电动汽车规模化发展,补能基础设施网络必须先行。换电,作为新能源汽车主流补能模式,已被确定为关键行业及汽车创新热点领域之间的纽带。

奥动新能源 -- 全球换电模式开创者与引领者,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项技术专利,早在2017年已获TUV颁发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拥有打开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全国范围近7年规模化换电服务网络商业运营实践,让奥动换电技术深得主流车企认可,目前已与14家车企达成合作,共同开发22款换电车型,是唯一已实现多品牌车型共享极速换电的企业。

展望未来,奥动新能源将持续在技术研发迭代、商业模式创新与服务网络布局等领域保持高投入,让换电模式成为我国汽车电动化发展进程的加速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