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贴心守候 安心守护 华住推出多项政策扛起防疫大旗

2021-08-06 20:58 27919

上海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尔塔病毒来势汹汹,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再起。截至2021年8月4日,31个省市受到影响。全国多地区相继发布紧急通知加强防控,部分景区关闭、局部地区限制出行……疫情的反复给暑期出游带来了巨大冲击,也让酒旅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在疫情背景下做好防控、保障住客安全,成了酒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中国酒店业的领军者,华住集团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高举防疫大旗,推出多样化举措,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挑起守护消费者健康的大梁。

严苛标准,做好一线风险防控

疫情当前,华住集团旗下近7000家酒店均无停业,全员在岗,坚持守候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住宿保障。

面对疫情,接种疫苗是最有效的保护措施。尤其对于酒店这种服务密集型行业来说,接种疫苗不仅是对员工健康的保障,更是对住客安全的负责。目前华住旗下酒店的一线员工基本都已接种了新冠疫苗,且旗下酒店未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

此外,华住旗下酒店还会定期使用能够杀灭冠状病毒的清洁剂,对客房以及酒店公区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华住集团还制定了“硬核”的标准化管理流程,执行有史以来最严格的清洁消毒标准以加强卫生防疫工作,确保酒店内卫生保障零死角。


除此之外,华住集团以每月24日的“华住安心日”为抓手,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安心”的住宿环境,以常态化的工作,构筑住客健康的“护城河”。

彰显担当,保障住客个人权益

突如其来的疫情,致使不少人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出行计划。针对这一情况,华住集团面向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推出了更为灵活的退改政策,凡是预定入住在中高风险地区华住旗下品牌酒店的客户,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在华住会平台或酒店前台,申请免费退改服务,充分保障住客的权益。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的背后,离不开华住以顾客为中心的一贯宗旨。

同时,针对入住客人,华住集团也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住店的全部流程,有效降低人员
接触风险。依托华住会APP、“华掌柜”智能终端以及智能送物机器人,华住旗下酒店实现了预定、入住、住中送物以及退房的全流程无接触服务闭环,最大程度上保障住客的健康。

今年,华住还对颇受消费者和业界肯定的“安心360”进行了全面升级,对“防疫安全”和“住客体验”进行同步优化。华住集团对全国范围内的所有门店都采用体系化管理,全天候实时动态监测员工的健康状态,确保酒店员工100%健康上岗。

无论紧急时刻、还是日常安泰,华住集团始终坚守初心,牢筑安全底线,守护亿万旅客的安心旅程。面向未来,集团也将持续聚焦客人需求,不断深入拓展安心产品,以数字化实力和人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放心舒适的旅居环境,树立行业新标杆。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79 NASDAQ:HT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