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kanuba 与 Danish Kennel Club 合作举办2010年 FCI 国际犬展

Eukanuba
2010-06-22 21:04 1982

日内瓦2010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ukanuba 将与 Danish Kennel Club 合作举办2010年 FCI(世界犬业联盟)国际犬展。

又一场活力四射的 FCI 国际犬展将于2010年6月24日-27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超过19,300条狗参加这次活动,通过比赛来赢得荣誉头衔,该活动还将为较佳表现者庆贺。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eukanuba/42446/

今年的国际犬展是由位于丹麦海宁的 Danish Kennel Club 举办,而 Eukanuba 和 FCI 将与 Danish Kennel Club 合作,共同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一场真正让人难忘的参展者友好展。

DKC 总经理 Jens Glavind 表示:“过去几年来,双方的合作一直互惠互利,非常成功,因此这次选择 Eukanuba 来承办国际犬展是自然而然的事。”

Eukanuba 旗下欧洲饲养人 (European Breeder) 部门经理 Jose Luis Ibanez 说:“无论是对于饲养者、参展商和他们的名犬所有者还是对于比赛观众来说,这都是一场真正令人兴奋的活动。Eukanuba 为表现出色的狗提供特别的营养品,我们将在这次国际犬展上看到其中的一些名犬在晋级赛中的表现。”

通过直播流媒体观看2010年国际犬展

国际犬展以及所有重大现场活动将被制作成直播视频,观众可在每天欧洲中部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6点通过 Eukanuba 和国际犬展网站观看直播。

随后,主要活动片段和场景还将被上传到 YouTube,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新感受这场激动人心的活动所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ukanuba.co.uk 或 http://www.worlddogshow2010.dk

国际犬展和 Eukanuba World Challenge

Eukanuba 将在国际犬展举办的四天内参与各种活动,包括25号(星期五)举办的 Eukanuba World Challenge 晋级赛,在这场晋级赛中,有三只狗将被选中参加将于12月份在加州长滩举办的 Eukanuba World Challenge 2010总决赛,参加比赛的所有差旅费用都将由 Eukanuba 承担。这场争夺 Eukanuba World Challenge 冠军头衔和1万美元奖金的比赛将火热上演!

消息来源:Eukanu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