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辣椒”网络晋级引发争议 退赛选手蜂拥 PPTV 快男赛区

PPLive
2010-05-11 16:11 5008

上海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杭州豹纹男横空出世 -- 快女曾轶可当道,快男小辣椒驾到”。不知网络上流行的这句自信“爆棚”的口号会“雷”倒了多少人。先不管“雷”倒了多少人,当小辣椒张健顺利晋级某快乐男声网络赛区50强之后,随之引发了同台参赛选手和网友的争议。甚至不少选手直接退赛,转投其他网络赛区。

在上海以演出为职的“小辣椒”张健非常懂得如何在镁光灯下展现自己,首先从服装上他就颇费苦心。天王张学友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以一身透视装将男性性感演绎到极致,此番张健也依样画葫芦,里面穿上黑色透视装,还特别在外面穿上短款的豹纹外套,“今年是虎年,虎豹是一家啊,穿上豹纹的衣服能够借点虎气”。

现场“男女混唱”足以混淆视听,而“小辣椒”的一支张惠妹的《BAD BOY》却玩起另类性感。在表演过程中“小辣椒”的频繁“舞蹈上桌”,先不管其唱功如何,他的顺利晋级却令不少同台参赛的选手和网友纷纷表示不满。“这样哗众取宠的选手也能晋级,我们觉得非常的不公平…”、“退赛实属无奈,我们希望寻求高品质的比赛平台…”此前与“小辣椒”同网络赛区的选手说道。

PPTV 作为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的网络赛区,专门开辟了 PPTV 网络快乐男声报名专区 ( http://kn.pptv.com/ )。PPTV 快男专区全程报名和晋级活动由 TOM 娱乐、粉丝网、北青娱乐、realPlayer 软件、丁丁网、酷狗音乐、派对上海、上海人、雅虎娱乐、一听音乐以及魔时网等媒体大力协助,特别感谢完美时空以及中国电信给予的全程支持。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