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S“BUS RYDE 巴士乘客微保险”- 为九巴月票持有人提供普惠金融及细微保障

香港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的领先微保险新创公司 YAS 微保险发布了 YAS 的“BUS RYDE”巴士乘客微保险,这是一个全球创新的公共交通智能卡嵌入式巴士乘客微保险,也是 YAS 微保险的又一发展里程碑。“BUS RYDE” 由 YAS 微保险(简称“YAS”)联同忠意保险 Assicurazioni Generali S.p.A.(简称“忠意保险”)和 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简称“九巴”)联合开发,是三家公司之间战略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该突破性创新和合作关系是对香港政府在《香港智慧城市蓝图》(Hong Kong Smart City Blueprint)中所述愿景和使命的认可和响应。

BUS RYDE -- 全球创新与公共交通智能卡连接的巴士乘客微保险
BUS RYDE -- 全球创新与公共交通智能卡连接的巴士乘客微保险

BUS RYDE 是一款开创性微保险产品,通过技术为香港400多万日常公共巴士乘客提供保障、便利和颠覆想象的新保险体验。通过 OpenAPIs,只要在YAS微保险应用程式上注册相应八达通卡号码(香港大型的公共交通智能卡),九巴月票持有人即可无缝享有 BUS RYDE 巴士乘客微保险。BUS RYDE 提供逾250美元的个人财物保障(丢失或遭窃)和高达640美元的因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让乘客更加安心。注:忠意保险是承保商和签发商。

BUS RYDE 的发布也为商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可能性带来了崭新视角,在拥有190年历史的跨国公司(“忠意保险”)、拥有88年历史的大众运输公司(“九巴”)和刚刚成立18个月、正在经历高速增长的保险科技公司(“YAS”)之间,成功解锁巨大协同优势。

YAS 微保险发布全球创新的巴士乘客微保险 -- BUS RYDE
YAS 微保险发布全球创新的巴士乘客微保险 -- BUS RYDE

YAS 联合创始人安宇昭表示:“BUS RYDE 的盛大发布无疑为 YAS 和保险业开辟了新篇章,将金融科技和保险科技融入公众的日常生活,并奠定新的基础。作为一家刚刚成立18个月的技术初创公司,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九巴和忠意保险携手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推出更多新的创新产品。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各自的领域拥有不同的专长、强大的基础和悠久的卓越表现史。”

YAS 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李威霖补充道:“我们相信,BUS RYDE 的发布可实现我们的一项愿景,即使我们的城市更智能、更安全。作为微保险产品,‘BUS RYDE’对于所有人而言是一款价格相宜的产品,使我们具有金融普惠性,让所有人不论贫富都可享有保障,因为YAS 的宗旨是从细微点,保你多点!”

YAS市场及伙伴策划推广主管负责人方安生表示:“在香港之后,团队将在东南亚及其他地区开展新的业务。是次与忠意保险和九巴合作的经验,将巩固我们在该地区推出新微保险产品的基础。”

关于 YAS 微保险 -- 从细微点、保你多点

YAS 是总部位于香港的领先微保险和技术公司,在越南设有运营部门,并在亚洲地区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的愿景是随时随地为每一个人的日常时刻提供保险,以及创建无浪费、灵活、简单、共享、合你所需的保险未来。

YAS 微保险利用区块链、OpenAPI、人工智能和 GPS 等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21世纪的保险体验。YAS 得到了500 Startups 和 Beyond Ventures 等享誉国际的投资者的支持。该公司计划向马来西亚、越南、印度、粤港澳大湾区等亚洲地区拓展业务。

YAS 微保险网站:https://yas.io/

YAS 微保险应用:

iOS:https://yasss.info/iOS

Android:https://yasss.info/android

媒体查询,请联系:

Foxy Tang |电话:+852 9650 3493 |电邮:foxy.tang@yas.iopr@yas.io

消息来源:YAS Digit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