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系河南 默克中国捐赠200万元用于应急救援和灾后重建

默克
2021-08-05 10:11 4303

上海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已有包括郑州在内多个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在华耕耘多年、富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默克及时伸出援手。经默克中国管理委员会批复,根据河南灾情和当地实际需求,默克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分别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采购救援物资与生活必须物资、支持当地灾后防疫和重建工作。

默克中国总裁兼电子科技业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高博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此刻我们心系河南民众。默克中国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为灾难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默克还在积极与当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沟通,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默克中国医药健康业务董事总经理罗杰仁表示:“灾难当前,医疗机构的平稳正常运转,对于灾难救助和灾后生产生活恢复至关重要。默克中国医药健康业务特别关注灾区医疗机构的受灾情况,心系倚赖于我们医疗服务的广大患者。我们急患者之所急,积极为重点医院的水毁设施修复、应急物资购置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受捐医院诊疗服务能力早日回归正轨,以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中国红十字会对默克的捐赠深表感谢,称赞默克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默克所捐款项将用于受灾群众安置、相关物资购置和水毁学校、乡村医疗卫生机构的重建等工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规办主任朱光博士反馈说,“水灾后,默克很快找到基金会提出要为河南捐款用于水灾的救助,而且迅速落实了捐赠协议等事宜,我们为默克的义举点赞,同时也代表基金会向默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默克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创建于1668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制药和化工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电子科技三大领域。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