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敦力捐赠35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驰援河南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美敦力
2021-07-28 17:27 3188
今日,美敦力宣布捐赠35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驰援河南。300万元现金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捐赠,用于河南洪灾地区受影响医疗机构的医疗设施重建等工作。公司还将向当地部分受灾严重的医疗机构捐赠价值约50万元的急需物资,协助尽快恢复正常诊疗。

上海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河南灾情刻不容缓、牵动人心,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患难与共。今日,美敦力宣布捐赠35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驰援河南。其中,300万元现金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捐赠,用于河南洪灾地区受影响医疗机构的医疗设施重建等工作。此外,公司还将向当地部分受灾严重的医疗机构捐赠价值约50万元的急需物资,以协助尽快恢复正常诊疗。

自7月19日以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地发生灾情。灾害发生以来,美敦力始终密切关注灾情发展以及来自抗灾一线的需求。了解到多家当地医院受到暴雨影响,医疗设备因严重积水而造成重大损失时,美敦力第一时间组织技术力量,对河南多家医院展开了紧急援助,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诊疗秩序,为急重症患者提供急需的医疗服务。

河南多家医院医疗设备因暴雨损毁严重
河南多家医院医疗设备因暴雨损毁严重

7月23日起,美敦力呼吸机工程师和销售团队冒着危险,3天内完成了对郑州、周口两地6家医院ICU内上百台美敦力呼吸机的巡检,并对其中20多台进行了初步维修,有效支持了这些医院恢复诊疗的工作,保障ICU内患者的治疗不因灾情中断。

7月25日晚,一支由美敦力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从全国各地抵达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通宵对院内90多台手术室使用的电外科设备进行检查与维修,成功协助该院26日一早恢复正常诊疗和手术。

工程师连夜对院内90多台手术室使用的电外科设备进行检查与维修
工程师连夜对院内90多台手术室使用的电外科设备进行检查与维修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企业,美敦力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帮助患者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并积极参与人道主义救助和支持。

“洪水无情人有情!只要各界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度过艰难时期,”美敦力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顾宇韶表示,“美敦力还将继续关注河南灾情的发展,及时了解当地医疗机构和患者的需求,调配更多急需的设备,为当地医护及患者提供支持,为河南的救灾重建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消息来源:美敦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