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兰、秘鲁超3000台高流量完成交付,明康中锦助全球抗击新冠疫情

长沙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期,明康中锦帮助波兰、秘鲁代理商分别完成1600台和1500台高流量湿化氧疗仪的政府采购订单,两个订单均是当地政府战略物资储备。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肆虐,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政府追求的首要目标,此次采购也体现了当地政府的前瞻性和决心。两个集采订单已全部于2021年6月份完成交付。

作为中国无创呼吸诊疗装备领军企业,明康中锦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仪OH-70C。疫情发之初,明康中锦在中国传统春节期间迅速响应,全体员工复工,产线全面激活,给武汉发送超过5000台高流量。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过10000台高流量装机,以每天500台的产能帮助世界各国抗击疫情。

经鼻高流量湿化氧疗仪是WHO及相关国际指南推荐用于新冠病人治疗的机器,旨在通过提供恒定温湿度且氧浓度恒定的高流量的空氧混合气体,快速提高患者血氧浓度,改善患者缺氧症状。作为中国最早的高流量生产厂家之一,明康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明康中锦展现领军企业担当

消息来源:明康中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