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DAKJ对“今日印度”节目质疑其产品质量的论述作出回应

2021-05-03 21:21 7184
前几天,“今日印度”栏目指出,来自中国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德达康健集团独家代理品牌 DEDAKJ 提供给印度制氧机产品,是用加湿器充当制氧机的假冒伪劣产品。 DEDAKJ 特就此说法作出回应。

深圳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前几天,“今日印度”栏目指出,来自中国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独家代理品牌 DEDAKJ 提供给印度制氧机产品,是用加湿器充当制氧机的假冒伪劣产品。 DEDAKJ 特就此说法作出以下几点回应:

 

 

DEDAKJ制氧机
DEDAKJ制氧机

1、电视台测评为错误使用示范:这台制氧机属于额定工作流量为1升的家用制氧机,在额定工作流量为1升的前提下,氧浓度是能够到达90%以上的。而在电视台的测评视频里将1升的家用制氧机当做7升的医用制氧机使用,就好比糖浆里加了水,甜度自然不够。

在国际市场中,制氧机均分为医用制氧机和家用制氧机。在中国,有不少老年人、孕妇等体质较弱者会选择购买家用制氧机在家进行氧疗。而在印度,并没有“家用制氧机”这种医疗器械。

2、DEDAKJ 在视频里表示,为印度当地提供1L 家用制氧机,能够让印度人民拥有更加实惠、便携的氧疗环境。印度疫情爆发,牵动了全世界的关注,印度国内一天暴增34万例,大量病患得不到氧气供应导致丧命。在印度氧气缺乏的情况下,中方企业提供价格低廉的制氧机,致力于帮助解决目前印度人民的燃眉之急。

DEDAKJ 表示将会为印度捐赠100台制氧机与其它医疗器械,并提供了正确使用家用制氧机的指导视频以消除大家的误解。

 

消息来源:DEDAK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