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scalNote收购一家著名软件公司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Equilibrium开发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自动化软件,使企业能够改善ESG绩效、进行ESG报告以及利用数据和AI建立基准

华盛顿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政策和市场情报领域领先的技术提供商FiscalNote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Equilibrium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个行业领先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自动化软件,使企业能够通过数据和AI提供可采取行动的见解来改善其ESG绩效、碳计量和报告。

 “Equilibrium”由Frank Meehan、Jay McCarthy和Angel Ho于2019年创建,已成功发展为ESG/可持续发展转型的首选规划解决方案。许多公司将在未来2-5年内进行转型。

FiscalNo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Hwang表示:“未来,ESG将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受监管行业。“我们能够获取数据并生成深度分析内容,这与Equilibrium开发的工作流软件完美结合,有效地整合了ESG专业人员所需的工具。”

企业强烈需要围绕ESG问题进行更好的协调,这促使众多全球组织争相围绕ESG创建有效的目标和架构。绝大多数人难以有效地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通常依赖的那些收费高昂的顾问并不提供技术驱动的长期解决方案。

“过去六个月,我们看到对我们数据驱动的ESG解决方案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需求,”Equilibri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ank Meehan表示。“与FiscalNote携手合作将为企业ESG转型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将FiscalNote的监管和政策数据及分析与Equilibrium的分析、见解和报告软件相结合。”

FiscalNote已经通过Oxford Analytica公司提供ESG服务和内容,该公司是FiscalNote旗下的一家公司,每月出版ESG报告并提供ESG咨询服务。此外,FiscalNote还继续在美国出版CQ周刊《ESG通讯》,并通过与Jipyong LLC的合作在韩国进行分销。

本公告简要回顾了繁忙的2021年上半年,在此期间,FiscalNote进行了多项收购,包括总部位于英国的地缘政治情报公司Oxford Analytica、澳大利亚立法和监管跟踪公司Timebase以及P2P社区公司Board.org

消息来源:FiscalNo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