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证齐发 必维为世纪互联颁发温室气体核查声明及ESG报告鉴证声明

2022-04-25 11:52 5520

上海2022年4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世纪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的委托,对世纪互联报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独立的第三方核查,世纪互联成为率先获得温室气体核查证书的国内IDC企业。与此同时,必维对《世纪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环境、社会和管治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执行第三方验证服务,并最终为其颁发ESG报告独立鉴证声明。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战略,世纪互联将清洁技术的应用作为核心举措之一,制定自身碳中和战略并切实开展行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世纪互联通过云服务支持客户及其他合作伙伴在IT基础设施应用方面的节能减排,共同推动零碳社会的实现。

本次必维提供的专业碳核查服务,核查范围包括世纪互联总部及全国分支机构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实际的碳排放量。作为负责任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商,世纪互联基于碳盘查及必维的温室气体核查结果、结合自身过往的减碳实践,制定了符合其业务模式的碳中和战略,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转型、节能技术应用、碳汇、碳交易、产业链上下游赋能等途径,承诺集团不晚于2030年

  • 实现运营层面范围1和范围2碳中和
  • 实现运营层面100%可再生能源使用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是一种关注企业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绩效而非传统财务绩效的投资理念和企业评价标准。我国ESG投资起步虽晚,但是前景可期,随着ESG研究的深入以及相关监管制度的推出,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企业开展ESG披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路径,也为我国融入国际经济体系,参与全球治理搭建了桥梁。

作为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的行业服务商,世纪互联此次除了践行中国的"双碳"目标之外,也高度重视ESG实践与行业的结合。对于此次世纪互联发布的2021年度ESG报告,必维对报告中披露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提供独立的验证服务。

必维作为气候债券组织官方认可的第三方审核评估机构,同时也是经联合国批准的清洁发展机制(CDM)和欧洲碳排放权交易机制(ETS)符合标准的审核机构,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开展组织温室气体量化及核查、生命周期评价LCA、集团双碳战略、目标和路径咨询及制定、社会责任ESG报告验证,以及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和审核、能效评估和验证等全流程闭环减碳增效节能等绿色可持续服务,助力企业全过程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实现碳中和。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