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通成都-大阪、成都-东京两条赴日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5日和10月26日接连开通成都-大阪和成都-东京的直飞航班。

北京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于2015年10月25日和10月26日接连开通成都-大阪和成都-东京的直飞航班。此次开通的两条航线是原有的成都-上海-大阪和成都-北京-东京航线的升级,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旅客从此无需在北京、上海中转就能轻松到达日本,让旅行省时又便捷。

东京与大阪都是备受世人青睐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作为日本的首都,东京这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可谓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在东京塔上看夜色浪漫,去涩谷新宿血拼,或者于浅草寺祈福都是不可错过的观光体验。不同于东京的繁华,古朴的大阪同样吸引着游人的目光,那里是日本关西地区的文化中心和海陆空交通枢纽,大阪城中悠远厚重的人文历史耐人寻味,加之心斋桥、道顿崛这些被观光客心心念念的商业街区,各色美食层层诱惑,令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7月份公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赴日中国大陆旅客人次达到217.9万,已经和2014年整年持平,中国大陆的赴日旅客成为日本较大的国际客源。在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纷纷抢滩中日航空市场之际,作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较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国航发挥其成都航空枢纽的优势,也积极加入这场竞争。国航方面表示,日本是国航一直看重的市场,目前国航运营北京、杭州、成都、上海、天津等地的赴日航线共20条,覆盖冲绳、福冈、广岛、大阪、东京、函馆、名古屋、仙台、札幌9个通航点。

2015年,国航继续在成都枢纽加大运力投入力度,积极推进成都区域枢纽建设,扩大国航西南市场控制力,巩固区域枢纽优势地位。2015年冬春季,国航成都枢纽的通航城市达71个,其中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13个,直航城市11个。目前国航为成都地区旅客每周提供超过110个国际航班,直达东京、台北、首尔、新加坡科伦坡、法兰克福等国际化都市,并将于年内开通成都-巴黎航线,努力将成都打造成为国内大型、中国中西部区域航空枢纽。

航班信息:

成都-大阪航班号为CA461/462,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2/4/7,去程于北京时间11:50由成都起飞,大阪当地时间17:00到达;回程于大阪当地时间18:00起飞,北京时间22:05到达成都。

成都-东京航班号为CA459/460,每周4班,去程每周1/3/5/6,于北京时间15:30由成都起飞,东京当地时间21:00到达;回程每周2/4/6/7,于东京当地时间08:50起飞,北京时间13:50到达成都。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8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50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7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