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力影响研究院对联合国视力决议表示赞扬

决议强调了良好的视力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影响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21-08-02 22:30 4014

达拉斯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视力影响研究院对联合国大会通过项关注每个人视力的决议表示赞扬,即加速行动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视力矫正的重要一步,这项决议向国际社会承诺:到2030年改善11亿患有可预防性视力丧失问题人士的视力状况。

在全社会就以下方面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之际,这一议题非常及时: 

  • 儿童教育 – 视力与学习之间的联系至关重要,因为80%的学习要通过眼睛进行。然而,随着数字化学习的增加,儿童正经历着近视和眼疲劳等视力变化,这是由于过度观看屏幕和户外活动时间减少所导致的。
  • 道路安全 – 确保道路安全所需要的高达90%的信息要通过眼睛捕获,良好的视力是提高出行安全性的一个关键因素。 由于工人们不断返回办公大楼并重新开始工作,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
  • 别平等 – 研究表明,55%的视力丧失者为女性和女孩。 即使佩戴眼镜,女性也会面临诸多非议。这种负担加上新冠疫情加注女性身上的沉重压力,突出了她们需要更好的视力护理。

视力影响研究院全球执行董事Kristan Gross表示:“这项决议是确保我们所有人都能获得良好视力的迫切步骤。作为视力倡导者,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其他人密切合作,以确保视力在全球发展对话中发挥关键作用。这项一致决定证明了伙伴关系与联盟的力量,他们相信良好的视力是释放人类潜能的关键。”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