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显示儿童视力不良与学习和发育之间的关联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21-10-04 12:30 3563

研究凸显了未经矫正的视力不良与儿童潜能之间的联系 

达拉斯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EdGuard研究所以及依视路(ESSILOR)旗下的Vision for Life™社会影响基金合作进行了一项新研究,针对未矫正的视力不良与儿童的官能、学习和行为能力之间的相关性提供了新的洞察。

这项在科索沃学校中进行的首次同类研究显示,三分之一的儿童表示他们难以看到教室中黑板上的内容。 调查结果还表明,视力不良的儿童比视力良好的儿童更有可能出现丧失能力症状。这些儿童:

  • 经常报告头痛和眼部疾病(眼睛疲劳、发痒、灼痛),并在学习时改变身体行为:眯眼、离书本更近、把头靠在手腕上休息或坐在第一排。
  • 学习能力(阅读、写作、做家务)比视力良好的儿童更容易受到影响,并在进行体育运动时遇到更多困难。
  • 和其他人一起玩会感到不适,在因视力不佳无法完成家庭作业时感到沮丧。

欧洲和非洲总监Eva Lazuka-Nicoulaud表示:“这项研究是一项重要的协作,因为它不仅针对视力不佳的儿童在学习时所面临的问题,而且还探讨了影响儿童如何学会与同伴和环境互动的心理社会影响。

全球执行总监Kristan Gross表示:“基线调查结果表明,有必要制定可持续的路线图并制定政策,以确保每个儿童都能获得普及性眼科护理服务。所有利益相关者、家长、教师和眼科护理专业人员都可以发挥作用,为儿童的健康和富有成效的未来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