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力影响研究院赞扬全球道路安全十年行动计划

该计划鼓励道路安全倡导者通过包括良好视力在内的多种渠道减少道路伤亡事故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21-11-19 20:33 4373

达拉斯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最近推出的《全球道路安全十年行动计划》是为确保所有人更安全出行而所做努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计划由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各区域委员会与至少140个联合国道路安全协作伙伴合作制定,概述了将关于“改善全球道路安全”的联合国大会决议A/RES/74/299付诸实践的方法。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全球每天有超过3500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 -- 造成近130万例可预防死亡和约5000万例受伤,使道路交通事故成为全球儿童和青少年的主要杀手。如果不进行任何干预,估计未来十年将造成1300万例死亡和5亿例受伤。

视力影响研究院全球执行董事Kristan Gross表示:“在纪念今年的世界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纪念日之际,我们必须考虑良好视力对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重要性,以实现该计划到2030年预防50%道路交通伤亡的宏伟目标。虽然视力在道路安全对话中经常被忽视,但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视力被纳入联合国决议,并期待通过执行这一整体计划付诸行动。我们对道路安全的倡导鼓励在驾照颁发要求中纳入驾驶员视力评估,有些国家缺少这一程序。这是确保让更安全的驾驶员上路来保证道路更安全的一种方式。”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