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虚拟学习增加导致儿童视力受影响

视力与健康专家小组强调了疫情暴发一年以来屏幕学习对儿童视力的影响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21-04-01 15:04 2586
在全球许多学校因新冠疫情而转向虚拟学习一年后,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最近召集了儿童视力和健康方面的专家,讨论数字学习对儿童视力的影响。

达拉斯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在全球许多学校因新冠疫情而转向虚拟学习一年后,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最近召集了儿童视力和健康方面的专家,讨论数字学习对儿童视力的影响

小组成员包括美国全国学校护士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 Nurses)执行主任Donna Mazyck、依视路视力基金会总裁兼执行董事Becky Palm、宾夕法尼亚州验光师协会(Pennsylvania Optometric Association)执行主任Joseph Ricci以及 北得克萨斯州神经视觉协会(Neuro-Vision Associates of North Texas)临床主任Charles Shidlofsky博士。

讨论内容强调了疫情对儿童视力的多种影响方式: 

  • 由于屏幕使用时间增加和户外时间减少,儿童的视力正在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导致近视率、眼睛疲劳以及将焦点从近处移到远处问题增加。
  • 提供视力护理的方法处于紧张状态,学校筛查、通过眼科专业人员进行全面眼科检查以及慈善活动都受到影响。随着条件的改善,护理可及性障碍将会减少。
  • 视力与学习之间的联系对儿童的未来至关重要,因为80%的学习要通过眼睛进行。提高认识和循证宣传仍将是解决这一公共卫生需求的关键。

视力影响研究院全球执行董事Kristan Gross表示,“很明显,当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儿童教育变革时,我们必须优先考虑视力。“疫情暴发之前,视力护理获取方面就存在不平等现象,而由于学校向数字学习迅速转变的情况,使这种不平等现象更加严重。与这样的组织建立伙伴关系,对于确保儿童拥有良好的视力并享受能释放他们未来潜力的教育而言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