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展银行(香港)与邮储银行宣布开展合作 携手迎接跨境理财通业务

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2021-10-20 12:38 6555

香港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储银行)将开展业务合作,携手提供跨境理财通服务。双方相信,此次合作可以大力推动大湾区的经济发展,透过联合提供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和方案及顶尖的数字银行服务,为客户实现财富管理目标。

星展银行 (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开展合作,携手迎接跨境理财通业务。
星展银行 (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开展合作,携手迎接跨境理财通业务。

星展银行(香港)是星展银行新加坡总部以外业务量最大的机构。星展银行(香港) 将凭借其强大的亚洲网络和稳固的财富管理的根基,为大湾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星展银行带领数码创新,让管理日常银行业务变得轻松自在。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

透过两家银行的独特定位和战略优势,此次合作旨在为大湾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和优质的财富管理体验。

星展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庞华毅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邮储银行合作,为大湾区客户开发独特的财富管理方案。此次战略伙伴关系,加速了邮储银行及星展银行香港的合作,以实现双方共赢。同时,我们透过邮储银行在广东庞大的网络,进一步加深了在大湾区发展的力度。我们希望结合星展的亚洲布局及顶尖数字银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及全面的投资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财富管理目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银行业金融机构来说,“跨境理财通”业务打开了更加广阔的资产配置市场,为商业银行带来新的业务机遇。此次邮储银行与星展银行 (香港) 开展业务合作,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等监管机构联合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实施细则》的指导要求,推出具有双方特色的“跨境理财通”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大湾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为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市场建设贡献力量。”

星展银行(香港) 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别获香港金融管理局及属地中国人民银行监管机构报备审核,成为跨境理财通业务的参与银行。

消息来源: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