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彰显环境、社会与管治进步足迹

2021-07-27 15:40 11577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发布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展示公司2020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就。正如报告所述,除产品和技术专业知识外,耐世特还通过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继续彰显其作为商业合作伙伴和首选雇主的行业领导地位。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发布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公司2020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就。正如报告所述,除产品和技术专业知识外,耐世特还通过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继续彰显其作为商业合作伙伴和首选雇主的行业领导地位。

“耐世特在2020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重点描述了耐世特全球团队通过加强对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关注,以更深入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行事,同时学习新的运营方式并推动业务向前发展,从而迅速适应这一前所未有的时代,”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柳涛说道,“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让可持续发展作为耐世特的差异化优势,例如将我们的创新和技术与电气化等行业大趋势保持一致,并继续承诺以道德且透明的方式开展业务。”

耐世特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亮点有:

  • 连续第二年入选《新闻周刊》杂志评选的美国最负责任企业名单
  • 在EcoVadis的企业社会责任评级中获得银牌勋章
  • 在多个地区获得最佳雇主和最佳职场称号
  • 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第一份报告,包含我们为达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s)所作出贡献的第二份报告
  • 贡献7,000小时的员工社区服务
  • 建立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并由公司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作为主席,作为我们三层可持续发展管治架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 创建尊重、包容、支持和公平项目(RISE)以促进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 正式成立一个全球的跨职能气候变化专项工作组(CCTF),以协调企业层面的工作,评估气候变化的相关影响和应对举措

2020年,耐世特继续聚焦公司环境管理系统的优化,不仅在ISO 14001认证中获得了93%的好成绩,而且通过节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节水项目的不断实施进一步探索管理公司环境足迹的新机遇。

如公司报告中指出,商业道德、供应链、环境健康及安全、创造价值和社区关系作为耐世特的五个重点领域,为耐世特提供了一个框架以将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根植于公司全球业务战略和文化之中。

“在推进耐世特环境、社会与管治的工作过程中,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是势在必行的大趋势,并继续寻求机会,使公司盈利增长综合战略与之相符。”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执行董事及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成员Robin Milavec表示。

耐世特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附录27所载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的内容发布了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耐世特汽车系统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