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全新的墨西哥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2024-03-21 15:50 4042

墨西哥克雷塔罗州埃尔马库斯市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近期,耐世特汽车系统为其全新的墨西哥技术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这将扩大公司的本土工程能力,提高在墨西哥为整车厂客户提供服务的响应能力、效率和质量。

克雷塔罗州可持续发展部长Marco Antonio del Prete、代表克雷塔罗州埃尔马库斯市临时市长Claudia Martinez的埃尔马库斯市可持续发展负责人Juan Manuel Guerrero Palma、代表克雷塔罗州劳工部长Liliana San Martin的克雷塔罗州就业负责人Eric Lugo、代表克雷塔罗州教育部长Martha Elena Obregon的克雷塔罗州理工大学校长Carlos Contreras、以及包括耐世特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兼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耐世特高级副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兼北美地区总裁Hervé Boyer、耐世特全球工程副总裁Steven Harris和耐世特副总裁兼墨西哥首席运营官Abiel Villareal在内的多位耐世特高管出席了奠基仪式。

"耐世特全新、一流的墨西哥技术中心将扩大公司的工程能力,让我们能够在墨西哥更加高效地满足整车厂客户的需求,从而为我们的战略提供支持,创造多元且平衡的产品组合、客户基础和技术中心布局。" Milavec表示,"墨西哥技术中心将作为耐世特墨西哥所有工程活动的中心,为客户提供本土工程支持,包括样件设计、产品验证、测试以及整车系统集成。"

关于墨西哥技术中心

耐世特的墨西哥技术中心将位于克雷塔罗州埃尔马库斯市的Parque Industrial Finsa II。全新的墨西哥技术中心面积8350平方米,将具备以下能力和功能:

  •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转向管柱创新与技术支持
  • 预生产样件设计能力
  • 产品验证能力
  • 车辆集成与测试能力
  • 为客户支持服务和业务职能部门提供办公区域

"耐世特非常感谢克雷塔罗州可持续发展部长Marco Antonio del Prete和克雷塔罗州汽车产业集群为我们拓展全新墨西哥技术中心提供的支持。他们的支持让耐世特得以建造这一设施,为富有才华的专业人士提供工作机会,让客户和供应商能够近距离感受耐世特的专业。"

新设施预计将于2026年完工。公司预计,到2026年底,扩建后的墨西哥技术中心将创造350多个新工作岗位。

关于墨西哥技术中心工作机会的信息将在耐世特汽车系统墨西哥的LinkedIn页面上公布。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