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又一合作里程碑,联泰科技与赢创联合研发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

2021-07-27 10:00 4170
2021年7月19日,联泰科技与赢创共同举行揭牌仪式宣布【联泰科技与赢创联合研发实验室】正式成立。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9日,联泰科技与赢创共同举行揭牌仪式宣布【联泰科技与赢创联合研发实验室】正式成立。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Toni Schreibweiss、赢创风险投资部门投资总监曹尔宁先生、赢创增材制造与材料解决方案亚太区总监洪福潮先生专程来到联泰科技智能制造中心出席揭牌仪式,赢创光敏树脂业务全球负责人Rainer Hahn在线视频参与。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副总经理汪超先生等出席了仪式。Toni Schreibweiss、Rainer Hahn、马劲松先生分别致辞,双方高度评价了联合研发实验室落成,这是继2020年赢创投资联泰科技后又一个重大合作项目。

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Toni Schreibweiss与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Toni Schreibweiss与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Toni Schreibweiss在致辞中说到,联泰科技是中国领先的3D打印设备供应商,深入3D打印行业20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联泰科技与赢创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增材制造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联合实验室旨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合作探索基于高性能光敏树脂配方的3D打印创新产品及服务,从而开发出适用于3D打印大规模工业级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我们将积极贡献在3D打印材料方面的专知,为各行各业提供更高效和更快捷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Toni Schreibweiss

赢创光敏树脂业务全球负责人Rainer Hahn在德国通过视频发来祝贺。他认为,通过加强研发层面的合作,定能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将以更快的步伐和更快的速度迎接3D打印行业的发展,不断深入行业应用,帮助各个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给整个增材制造行业带来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对赢创管理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意味着双方加强了合作的全面性和深度,代表了双方秉持的开放和互信的态度,以及对产业发展所具备的共识和决心,我们将携手开展众多联合研发合作项目。

“从原型生产真实制造转变,是3D打印行业整体的发展基调,这已成为这个领域不可逆转的发展潮流。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开发多元化合作模式,加速产业迭代创新,更好地服务客户。”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共同参观联泰科技智能制造工厂
共同参观联泰科技智能制造工厂

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未来定位、发展与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参观了联泰科技智能制造工厂。

联泰科技和赢创的合作,是一次必然地碰撞,是德国著名的材料巨头和中国本土3D打印企业联泰科技互让认可,共同技术积累,共同用积极的态度拥抱整个行业。促进双方的合作研发,加快高性能材料开发,加速产业布局,加速应用落地。

消息来源: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