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TCT亚洲展 -- 联泰科技展台精彩分享

2021-06-02 09:46 5541
2021年5月26日-28日,TCT亚洲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举行。联泰科技于D40展位带来“未来已来”主题的新材料、新设备、新应用发布会,与全球220多家业内精英企业共同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专业展览盛会。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当下,高性能新材料快速发展,相比传统光固化树脂材料,具有更高性能的树脂材料陆续推出市场。行业应用日趋细化,针对某个行业进行定制化系统开发的需求,越发明显。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中,3D打印的角色越来越深入,材料、云服务,设备、打印服务等,亟待整合,让人们看到了3D打印的未来

在数字化浪潮面前,人们深刻地感受到3D打印技术产业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在工业4.0中将扮演更深入的角色,传统行业发展模式和格局正在变革,感受到了爆发前集聚的力量,未来已来


2021年5月26日-28日,TCT亚洲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举行。联泰科技于D40展位带来“未来已来”主题的新材料、新设备、新应用发布会,与全球220多家业内精英企业共同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专业展览盛会。

01 开场致词

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
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

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首先做了主题 “未来已来”的开场致词,针对于3D打印行业发展的情况,汪总总结了发展趋势和规律,他表示未来这里会有一片广大的市场,其发展速度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想象。

02 赢创与联泰科技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赢创增材制造与材料方案亚太区商务总监洪福潮、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赢创增材制造与材料方案亚太区商务总监洪福潮、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赢创和联泰科技的合作已经深入开展,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到商业合作,并肩作战,建立了稳定,健康,深入的合作关系。在TCT亚洲展的现场,赢创与联泰科技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赢创增材制造与材料方案亚太区商务总监洪福潮、联泰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并且,洪总和汪总就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做出了肯定和进一步的指示。

赢创(Evonik)是一家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认购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随着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与联泰科技的合作,赢创正在增强高性能光敏树脂材料可靠开发制造的能力,并将进一步拓展在光固化技术领域的业务活动。

03 大咖演讲

在本次展会期间,联泰科技邀请了全球七大材料巨头,他们分别是赢创、科思创、巴斯夫、汉高、liqcreat、Adaptive 3D,信斯帝克,携手展示3D打印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引领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共话3D打印的未来。

赢创姜金华博士分享【赢创高性能3D打印光敏树脂介绍】
赢创姜金华博士分享【赢创高性能3D打印光敏树脂介绍】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邸佳亮分享【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助力增材制造产业化】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邸佳亮分享【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助力增材制造产业化】

04 联泰科技携四大新品亮相TCT亚洲展

联泰科技将在本年度的TCT亚洲展上亮相四款新产品。它们分别是:

D800一款全自动化批量生产正畸专用3D打印机,它是联泰科技对于全自动化生产的全新探索;新一代Lite600,集合联泰科技20年的智慧,在本年度的TCT亚洲展上全新升级、夺目上市。FLX300,它是联泰科技对于LCD面曝光产品最新的研发成果,联泰科技第一款桌面级LCD产品。E140, 经济型EvoDentE系列牙科专用3D打印机,可用于椅旁即刻修复、种植、隐形正畸等。

联泰科技四大新品
联泰科技四大新品

新品一:D800

一款全自动化批量生产正畸专用3D打印机,它是联泰科技对于全自动化生产的全新探索。

D800拥有自动铲件、自动回收、自动补液、自动排版、自动打印五大绝招,是一款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智能3D打印机。

  1. 自动排版
    Polydevs Pro,一款强大的3D打印前处理软件。输入数据,将数据自动导入模型,一键自动摆放及自动切片,可直接导出切片文件。
  2. 自动打印
    Unionfab,工业互联网云智造平台。
    云端3D打印、智能排产、辅助数据模型修复、设备远程监控、设备健康管理、生产数据分析、服务全流程标准化管理等功能,在帮助企业提升实际生产效率的同时,减少对实地生产人员的依赖,实现对生产流程的精细化管理。
    简洁高效的iMES系统,其排产调度算法可同时管控十几台甚至上千台打印设备,并无缝安排后续打印任务。可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不间断打印,大大的提升了小批量生产的产能。
  3. 自动铲件
    联泰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 -- 齿槽式智能精密结构
    仿生学原理的机械结构,让剥离力极小,确保牙模的安全,提高稳定性,干净利索完成铲件。优异的设计同时保障高可靠性、高稳定性、易维护性。
  4. 自动回收
    智能检测,以判定收集槽是否到位,实现自动回收牙模的功能;牙模收集槽的内置滤网,过滤牙模上残存的多余树脂 ,实现树脂的二次回收利用。预留智能小车接口,解决厂区内的短途运输问题。
  5. 自动补液
    自主研发的自动补液方案,可实现集中供料,每台设备自动补液。客户端可以布置集中补液槽,通过管道分送至每天设备,可以在设备端设置自动补液模块以实现自动补液功能。降低人工投入,提高生产效率。

可以说,联泰科技新推的这款正畸行业3D打印机D800,运用科技手段和人类智慧,彻底实现生产过程无人值守,生产加工连续不间断的功能。

新品二:新一代Lite600

集合联泰科技20年的智慧,全新升级、夺目上市。

  1. 小型化
    设备体积缩小,减少占地面积,降低运输成本。在光学、电气、控制软件、外观上进行了全面迭代,小批量制造的优势更为突出。整体结构优化,取消大理石底座,采用碳钢结构代替。整体化结构,稳定性高。 调整的结构优化总共多达 100 多处,处处精益求精。零件配备更合理,重新设计零 件模块化,零件数量减少 10% 以上。 零件整合优化,提升稳定性, 提升耐久度和使用寿命,模块化设计简单易维修,售后服务品质更佳。
  2. 智能化
    配备 RSCON 6.0软件控制系统得到大幅度提升更兼容适配Materialise Magics、UnionTech BPC、PolyDevs 等前处理软件。
  3. 平台化
    深度集成 3D 打印云制造 SAAS 平台 Unionfab实现设备互联、企业 互联、业务互联,可快速、低成本地 帮助 3D 打印工厂完成智能升级
  4. 免拆免装、免标定设计
    免拆免装,极大简化流程,提升交付效率。操控台改为嵌入 式,使用的时候采用侧旋转的方式拉出来;报警灯也可以旋转,降低了包装要求。免拆免装,极大简化流程,提升交付效率。操控台改为嵌入式,使用的时候采用侧旋转的方式拉出来;报警灯也可以旋 转,降低了包装要求。

新品三:FLX300

它是联泰科技对于LCD面曝光产品最新的研发成果,第一款桌面级LCD产品。

FLX取名源自Flex,相比较联泰科技强势的SLA产品,其桌面级的体积更加小巧,联泰科技寄希望于灵活敏捷的寓意,在办公室环境、开发创新、临床研究、小批量制造和教学辅助等应用场景帮助客户,敏捷把握客户的灵感迸发和及时需求,提供快速反应的3D打印服务。它的特点是:

  1. 采用立体光固化LCD下投影技术,以阵列式UV LED为光源(405nm),保证做件效率和做件质量。
  2. 4k液晶屏正常使用寿命高达5000h。
  3. 液晶屏采用整体更换方式,单人即可便捷更换。
  4. LED光源模块化设计,采用开门柜式结构设计,并配有40PPI级防尘过滤棉,方便更换光源的同时也防尘。
  5. 整体采用柜式一体化立体设计,配置10.1英寸电容触屏和嵌入式工业PC。
  6. Z轴选用高精密双滑块模组,精度等级达到P级,重复定位精度在正负3微米以内。
  7. 料槽采用可换膜技术,减小分离力,增加打印成功率,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8. 打印仓内配有加热闭环控制系统,实时控制打印环境温度。
  9. 设备支持普通打印和超快打印两种打印模式,成型效率:24-40mm/h。

新品四:E140

  • 精准高效开启牙科新时代
  • 经济型EvoDentE系列牙科专用3D打印机,椅旁即刻修复、种植、隐形正畸等。
  • 成型尺寸大,精度高,可用于种植模型的打印。 界面简洁,操作便捷,拥有50微米的高精度,完美呈现设计细节。
  • 高精度,打印精度高,可打印种植模型。
  • 更简单,一键打印,操作简单,人性化设计。
  • 大屏幕, 独创10.1英寸触摸屏操控。
  • 速度快,经济实用,打印速度快,6个正畸模型只需25分钟。
  • 更兼容,免费提供6+种材料工艺包,并兼容其他第三方成型材料。

当人们对科技的畅想逐一实现,不禁赞叹人类文明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多年来,联泰科技深耕光固化(SLA)3D打印机领域,为不同产业提供3D打印解决方案。同时,为了满足各个行业日益激增的需求,联泰科技将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提升数字化技术的应用。

在未来,联泰科技将进一步深入各个产业,将更多的“不可能”改写成“可能”。联泰科技将继续专注3D打印,强化业务组合,赋能产业发展,为客户提供行业最前沿的3D打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