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事业部隆重推出新品: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

2021-07-27 09:00 6054
近日,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事业部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锂电工具家族的新成员: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W9691和W9491。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事业部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锂电工具家族的新成员: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W9691和W9491。

英格索兰锂电工具家族的新成员: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W9691和W9491
英格索兰锂电工具家族的新成员: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W9691和W9491

1英寸锂电系列不仅拥有英格索兰气动扳手一直引以为豪的超强动力和可靠质量,还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更强大的便携性和灵活性。依托英格索兰IQV20 锂电平台作为动力源,1英寸锂电系列可快速进行设置,并且无需担心被气管绊倒,给使用者带来高效又安全的工作体验。为了帮助用户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动力升级,1英寸锂电系列以两块20V电池作为动力源,配合同步发布的双电池充电器BC1221,一次充满两块电池,更加高效。

英格索兰IQV 系列1英寸冲击扳手及双电池充电器
英格索兰IQV 系列1英寸冲击扳手及双电池充电器

英格索兰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新品具有动力强劲、灵活控制档位、超强耐用性等诸多优势。

动力强劲:

真正的1英寸扳手,可以和气动工具相匹敌。W9691最大螺栓拆卸扭矩(Nut Busting Torque)高达4000Nm,拆卸锈蚀/喷涂螺栓不在话下。正向拧紧扭矩可达到2980Nm,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灵活控制档位:

3档正转扭矩/转速调节,为工作提供灵活控制,再也不用担心过度拧紧带来的危害。

耐用性:

1英寸锂电扳手的每一个零件、机构和功能都经过了严酷的考验,来保证工具的性能可以适应恶劣的使用环境。升级防护等级至IP56,保证了工具不受雨水风沙侵蚀。

无线锂电:

立足于已有的IQV锂电平台,适用于对移动性有高要求,同时又需要相当于气动大扳手扭力的关键应用场合。

英格索兰出色的新品工具可以适应多种市场和行业应用,1英寸锂电扳手有标准长度输出轴和英寸加长轴两种配置可以选择,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来自卡客车,工程设备,铁路维修和油气设备维护等各个领域客户的积极反馈。

多样的应用场景
多样的应用场景

--“扭矩是一方面(优点),但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优点是为我减小了因为气管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道路车辆抢修人员,来自GM 美国维修中心

--“动力和大风炮一样充足,两颗电池的续航时间也很长。”管道维护人员,来自中国油气行业

--“不用把气管拖来拖去真的很省心,另外我也不需要在螺栓和螺栓之间等待空压机压力稳定下来。基本上可以一刻不停地把所有螺栓拧紧。”卡车维修人员,来自Bridgestone欧洲

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产品经理还将于2021年8月5日联合弗戈工业媒体进行线上直播,重点介绍这两款1英寸锂电冲击扳手新品,可关注“英格索兰中国”微信公众号了解直播详情并进行注册。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