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首家TSC即将落地,泰凯英“铁三角”走向国际

6月初,一支由泰凯英研发工程师、业务经理、创新服务部共同组成的小分队,正式开赴巴基斯坦,为8月初即将正式开业的本地TSC(泰凯英服务中心)做好筹备工作,同时,也对当地典型用户的轮胎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巴基斯坦卡拉奇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6月初,一支由泰凯英研发工程师、业务经理、创新服务部共同组成的小分队,正式开赴巴基斯坦,为8月初即将正式开业的本地TSC(泰凯英服务中心)做好筹备工作,同时,也对当地典型用户的轮胎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巴基斯坦是泰凯英卡车轮胎销量最大的市场之一,目前,泰凯英的经销商在巴基斯坦各大城市均设有销售网络,轮胎特别是卡车轮胎受到了当地用户的广泛认可,市占率在巴基斯坦重载市场达到60%左右,位列第一。

泰凯英的高认可率与品牌占有率,来源于自身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长期的良好口碑。以本次跟踪回访的某客户为例,2020年8月中旬,泰凯英为其4辆卡车装配了12条TKAM II S轮胎,重载达175-230%,截止本次回访时,轮胎已在恶劣路况下使用了9个月,预计总寿命将达12个月,远超当地竞品轮胎的表现。

再优秀的产品也需要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撑,但在巴基斯坦市场,几乎没有轮胎品牌具备合格的售前、售后服务能力,所有服务仅限于产品的销售,轮胎修补甚至只有贴补片这种原始的方式,严重影响轮胎使用寿命和车辆人身安全。

鉴于此,泰凯英与巴基斯坦经销商伙伴共同协商之后,决定以最高标准共同建设泰凯英首家海外TSC,泰凯英将赋予经销商售前场景型、售中培训、售后修补保养等全流程的服务能力,通过系统的、更高标准的工艺流程,输出更稳定的修补产品,提升轮胎使用率、延长轮胎寿命。

泰凯英海外销售中心总经理张东兴表示:“TSC作为泰凯英铁三角商业模式中专业化服务体系的载体,借此,我们海外经销商将拥有完整的轮胎解决方案级别的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使用体验和产品价值。本次落地巴基斯坦是泰凯英布局海外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与新的里程碑,今年,泰凯英计划全球布局近10家TSC。”

自2005年成立至今,泰凯英的产品已服务于160多个国家的矿山、建筑等企业,为利勃海尔、斗山、多田野、杰西博、安百拓、三一和徐工等近40家知名主机厂实现配套,大用户涵盖力拓、嘉能、必和必拓、紫金矿业等国际矿业建筑业巨头,更多详情请移步泰凯英官网https://www.techking.com/

消息来源:泰凯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