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winbox任命前赛富时高管担任副总裁

Darwinbox
2022-03-10 14:24 8468

新加坡2022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Vivek Iyer担任其高管团队成员。Vivek加入公司并担任产品副总裁。 

Vivek Iyer, VP Product, Darwinbox
Vivek Iyer, VP Product, Darwinbox

Vivek是赛富时(Salesforce)和Kony前任产品管理高管,将领导Darwinbox产品与工程设计团队,引领实现公司成为全球人力资本管理领域技术领导者的目标。这家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提供商目前为650家企业提供服务,其中三分之一均从甲骨文(Oracle)、SAP和工时(Workday)等成熟平台转型而来。

在谈到这项任命时,Vivek表示:“工作环境正在迅速发展,而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技术在这场革命中占据着中心地位。各组织正从现代人力资源技术中获得巨大价值,我很高兴能够在此佳时加入Darwinbox。” 他补充道:“我的使命是根据我们的业务目标和市场需求加速Darwinbox产品创新,同时我也非常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扩大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平台的价值主张。”

Vivek拥有18年在众多领先型跨国公司从事软件工程的丰硕经验,工作覆盖整个产品管理领域。此前,他曾供职赛富时,通过赛富时行业云帮助数百家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更早之前,Vivek曾供职Kony达10年,打造了该公司的移动安全、消息推送和市场产品,同时领导了一支由60多名工程师、产品经理和技术作家组成的团队。Vivek拥有印度管理研究所加尔各答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安娜大学金奈分校的校友。

Darwinbox联合创始人兼产品总监Chaitanya Peddi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Vivek加入公司,当前正值我们加速产品创新议程和增强产品与工程团队的非凡时刻。他在印度和美国企业软件领域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企业中间件、API管理和软件即服务(SaaS)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这将为我们的产品路线图带来全新视角和深度。”

该公司最近完成的D轮融资激发了其使命,即继续构建技术,使各组织能够释放自身人员的最大潜力。随着Vivek等经验丰富的专精人士获任,Darwinbox团队得到提升,为增强和扩大世界一流产品做好准备。

在具体谈到计划中的产品创新时,Chaitanya补充道:“我们将更多地关注面向企业的EX、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开发以及数据分析。我们还致力于通过企业可连接并在其人力资源技术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的辅助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Darwinbox得到赛富时风险投资、红杉印度、光速印度、Endiya及其他战略投资者的支持,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万名雇主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该地区增长迅速的独角兽企业(Zilingo、Zalora、Carousell、Tokopedia)、领先企业(新捷运、阿姆斯壮、EM Services、MatchMove、Funding Societies、Mitra Adiperkasa)和大型综合企业(JG顶峰集团、因多拉玛、丰益国际以及沙林集团、针记集团和世纪太平洋集团旗下企业)。公司还为妮维雅、星巴克、达美乐、T-Systems、AXA、Tokio、信诺等全球领先品牌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Darwin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