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将举办“中欧碳中和高峰论坛”,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2021-07-22 16:28 5669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将于8月6日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办“中欧碳中和高峰论坛”。

上海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将于8月6日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办“中欧碳中和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汇聚超过100位来自企业、品牌方、标准机构、金融机构、智库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探索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多样路径。

气候变化问题日益严峻,已对经济社会的发展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是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当前,全球众多国家和企业纷纷设立碳中和目标,实践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在此过程中各行各业迎来诸多新机遇,也将面临巨大挑战。

为此,来自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铝业管理倡议(ASI)、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际交流与外企委员会等相关机构和商界组织的代表,将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探讨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及重点行业政策、中德合作碳排放交易体系、碳市场机制和相关行业N2O(一氧化二氮)的减排、欧盟最新碳相关法律法规、碳减排监管框架下德国境内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机遇等热点话题。

此外,来自金发科技、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宁德时代、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翠丰集团、上海神火铝箔有限公司、利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也将从不同角度分享在碳减排、碳中和方面的实践经验及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扎根中国30余年,一直与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非政府组织等密切合作,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今年5月,TUV莱茵加入了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正式成为联盟理事单位。TUV莱茵积极响应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以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协助中国客户及跨国供应链企业进行低碳转型,推动中国低碳减排事业的发展。

8月6日,TUV莱茵将与中欧各界代表相聚上海,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助推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s://tuv.jinshuju.net/f/VFBit2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