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坚锋(R)颁发产品和组织层面“双料”碳中和认证

2022-10-11 17:26 3942

上海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宁波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坚锋®”)颁发了产品碳足迹计算及碳中和认证证书,同时坚锋®还通过了TUV莱茵的组织温室气体盘查,获组织碳中和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坚锋(R)颁发产品和组织层面“双料”碳中和认证
TUV莱茵为坚锋(R)颁发产品和组织层面“双料”碳中和认证

近年来,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将系统性的碳管理及碳中和解决方案融入自身的经营之中,实现可持续发展。坚锋®是一家新材料企业,专注于可持续与低碳功能性材料、生物基及可降解材料、新材料的改性研发与技术服务,提供覆盖研发创新、测试分析、生产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等领域专业化、功能化与定制化的新材料系统解决方案。自创立之初,坚锋®就确立了可再生新能源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将“绿色生产”融入生产运营,持续探索和实践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路径。


TUV莱茵按照ISO 14067标准要求对坚锋®20多个型号的100%回收塑料粒子进行碳足迹计算,包括rABS(IBISS®)、rPA(Nairong®)、rPC(PCR PC®)、rPET(oceanPET®)(TC-Rester®)等,结果显示这些产品从原材料获取、产品制造、产品运输、产品使用到回收处理,实现了全生命周期减排,并清晰描述了各个产品对温室气体减排的贡献量,在低碳环保方面的表现处于行业前列。TUV莱茵为坚锋®颁发产品碳中和认证证书,不仅标志着其产品在低碳排放及碳足迹方面符合国际标准要求且成效显著,也意味着坚锋®已率先推出全球领先的PCR(Post Consumer Recycled, 消费后回收)零碳(FreeCBO2®)产品全系列。

同时,TUV莱茵按照ISO 14064标准要求对坚锋®组织层面的温室气体进行盘查,分析其组织层面温室气体排放的来源和占比,并提供碳减排方案。TUV莱茵为坚锋®颁发了PAS 2060组织碳中和认证证书,证明其能够通过减碳科技的应用、用能结构的调整、供应链业务模式的升级以及造粒和购买碳补偿额度等方式,实现“零碳”。坚锋®在产品层面和组织层面均已实现了碳中和,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在低碳与能源领域,TUV莱茵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家团队,其丰富的审核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的认证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无论是组织、人员、产品还是系统层面,TUV莱茵都能为追求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企业提供相应的标准解读、第三方审核、检测评估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