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人寿荣登“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

北京2021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每日经济新闻》于7月8日在京举办第六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暨保险行业研讨会。当天,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七大榜单揭晓,大家人寿荣登“年度客户服务榜”、“年度科技革新榜”两大榜单。


2020-2021年,大家人寿致力于新一代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端+平台”的模式,连接代理人、客户、管理者,以数字化工具替代粗放式管理手段。应用层面解决了平台之间相互独立、工具碎片化、业务场景覆盖不全的问题,以及移动APP推广难、运营难、用户体验差等难题,技术层面在业务场景、新技术应用进行了多项大胆创新与实践。公司选择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扁平化运作模式,利用有限的资源做好科技“新基建”,有效赋能公司“银保提升、个险破局、养老发力”的经营策略。

“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系由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发起。该评选以“科技赋能·价值经营”为主线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

消息来源: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