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荣登《每日经济新闻》“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

卓越科技创新力与企业社会责任广受认可
2021-07-16 17:00 4392
《每日经济新闻》近日揭晓“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上榜公司名单,旨在表彰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同时跻身“年度科技革新榜”和“年度社会责任榜”两大榜单。

深圳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每日经济新闻》近日揭晓“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上榜公司名单,旨在表彰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同时跻身“年度科技革新榜”“年度社会责任榜”两大榜单,突显业界对公司科技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高度认可。

今年的评选是《每日经济新闻》第六届评选活动。本届评选以“科技赋能 · 价值经营”为主线,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个维度,考量新生态下险企如何利用科技优化交易环节、防范风险、完善运营和服务水平。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此次能够跻身《每日经济新闻》‘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两大榜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我们科技创新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长期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彰。”

科技赋能,提供“全链路”保险服务

自2017年起,招商信诺人寿就在金融科技方面提前布局,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科技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三大场景,不断完善服务平台矩阵,搭建服务生态闭环,以期让客户享受到更简单、便捷、安心的保险服务。不仅如此,招商信诺人寿还积极洞察人们在保险保障外的独特需求,通过科技赋能,逐步将保险产品与相应的健康管理服务紧密贴合;例如,考虑到疫情期间的“零”接触需求,陆续上线并打通了从线上问诊到点对点送药的一站式服务,广覆全国,药品最快28分钟送达;针对年长客群,“一键直呼”管家服务联动专业护士和医师,从专属管家到上门护理,全国 251个城市专业护士预约 48 小时内上门。招商信诺人寿把保险保障延伸到前端的健康管理,中端的医疗服务以及末端的理赔直付,为消费者搭建起一个闭环保障系统,提供全链路保险服务。

不忘初心,持续回馈社会

“寿险当耐得住寂寞,‘看不见’的长期才重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朱俊生曾如是说。而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我们做的事情关系到人的一辈子,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我们深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蔡廉和表示,“因此,招商信诺人寿不求速,但求稳,‘对得起’客户托付给我们的人生保障。

正因如此,自成立之初,招商信诺人寿就不断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信息安全、科技赋能、员工发展方面夯实自身,以期通过稳健发展的经营,履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还凭借自身在健康领域的天然优势,促进产业共融发展,积极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还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积极践行公益事业,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儿童成长等多方面持续传递爱与责任,为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怀、温暖与希望。

“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支撑’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以期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蔡廉和表示。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