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药业普克鲁胺治疗新冠获巴拉圭授予紧急使用授权

2021-07-16 14:44 37948
2021年7月16日,开拓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9939.HK)欣然宣布,巴拉圭国家公共卫生和社会福利部(MSPBS)于近期正式授予普克鲁胺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新冠住院患者的治疗。

苏州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6日,开拓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9939.HK,以下简称:“开拓药业”)欣然宣布,巴拉圭国家公共卫生和社会福利部(MSPBS)于近期正式授予普克鲁胺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新冠住院患者的治疗。

巴拉圭MSPBS批准普克鲁胺EUA许可后,隶属于巴拉圭MSPBS医院系统的Barrio Obrero是首家使用普克鲁胺治疗新冠患者的医院。根据其报告的初步积极治疗结果,在第一批经普克鲁胺治疗的25例新冠住院患者中,1) 只有1例患者 (4%) 死亡,死亡率低于巴拉圭新冠患者的正常死亡率,2) 在其中7例需要高流量吸氧的患者中,普克鲁胺展示了突出的疗效。

开拓药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友之博士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普克鲁胺在获得巴拉圭的EUA之后,为巴拉圭应对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开始积累更多普克鲁胺治疗新冠的真实世界的疗效和安全性数据。我们正在探索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取得EUA许可,希望普克鲁胺能够惠及全球的新冠患者。”

关于开拓药业

开拓药业成立于2009年,专注发展潜在“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创新药物的研发及产业化,致力成为创新疗法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领军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以雄激素受体(AR)相关疾病为核心,研发多通道产品组合,产品覆盖全球高发病率癌症及其它未满足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包括新冠肺炎、前列腺癌、乳腺癌、肝癌、脱发和痤疮等。开拓药业前瞻性布局了包含小分子创新药、生物创新药及联合疗法的多元化产品管线,包括6款正在开展临床研究的产品,如两款雄激素受体(AR)拮抗剂、ALK-1单抗、mTOR激酶靶向抑制剂、Hedgehog抑制剂和AR-PROTAC化合物,以及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的PD-L1/TGF-β双靶点抗体和c-Myc抑制剂等。公司在全球拥有已获得及申请中的70多项专利,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2020年5月22日,开拓药业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939.HK。欢迎访问公司网站:www.kintor.com.cn

消息来源:开拓药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99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