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e.GO Mobile新建微型工厂

Next.e.GO Mobile SE
2021-07-16 04:27 5605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星期三宣布,它已在保加利亚签署协议,将在洛维奇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 将投资1.4亿欧元在保加利亚洛维奇新建一家完全互联的颠覆性微型工厂。

- 每年的产能高达3万辆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 该项目利用其颠覆性的生产互联网和扭转格局的微型工厂,为公司的去中心化全球增长战略提供支持。

德国亚琛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星期三宣布,它已在保加利亚签署协议,将在洛维奇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e.GO digital micro factory in Aachen, Germany
e.GO digital micro factory in Aachen, Germany

保加利亚经济部在Kiril Petkov部长的领导下举行公开仪式,双方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Next.e.GO Mobile Bulgaria AD将在洛维奇建造一家高度互联的颠覆性微型工厂。每年的产能高达3万辆车辆,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该工厂旨在为该地区创造多达1000个新工作岗位。新工厂将是德国亚琛工业4.0工厂的信息物理孪生设施——首家在纯电动车(BEV)行业完全互联的微型工厂,将利用生产互联网架构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

“这项战略协议是Next.e.GO Mobile去中心化增长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利用我们扭转格局的微型工厂和产品架构来改变全球城市交通。我们开发的技术、独特的生产能力和整个生态系统使我们脱颖而出,并将把我们工厂的生态和经济贡献大大拓展到工厂之外,到达各国和当地社区”,Next e.GO Mobile SE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业务扩展到保加利亚——这个国家拥有卓越的人力资本、具有竞争力的地形以及发达的科技和工业集群。” 

Next.e.GO正在通过生产一种最具可持续性和针对性的城市纯电动车(BEV)加速向零排放城市出行的过渡。它的设计将经济实惠性、卓越的耐用性、超低的总拥有成本和无与伦比的生命周期可持续性结合在一起。最后凝结成这样一种其他城市纯电动车(BEV)无法比拟的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Next.e.GO Mobile成立于德国,利用其深度集成的工程和生产专业知识,即众所周知的生产互联网,创建低资本支出和高度灵活的互联微型工厂,已成功推进其全球扩张计划。除了在德国运营的工厂和计划在保加利亚新建的设施外,该公司早些时候还宣布打算在希腊和墨西哥复制其信息物理微型工厂。e.GO Life Next车型已在德国上市并销售。2022年,公司计划推出下一代e.GO Life车型及其衍生品,包括e.GO Life Cross。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