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就进入墨西哥市场达成协议

- Next.e.GO Mobile SE和Quimmco Autopartes y Maquinados, S.A. DE C.V.(QUESTUM)在启动进入墨西哥市场和市场测试方面进行合作
Next.e.GO Mobile SE
2021-05-20 16:02 5660
欧洲唯一的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e.GO)计划与墨西哥蒙特雷的行业联盟Grupo Quimmco合作进入墨西哥市场,具体工作与其子公司QUESTUM对接完成。

德国亚琛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欧洲唯一的独立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e.GO)计划与墨西哥蒙特雷的行业联盟Grupo Quimmco合作进入墨西哥市场,具体工作与其子公司QUESTUM对接完成。e.GO的目标是在墨西哥建立一家生产厂。e.GO独特的5G就绪微型工厂不仅非常适合为不断增长的墨西哥市场提供服务,而且以后也可以为e.GO在美洲大陆的其他工厂提供零部件。

e.GO就进入墨西哥市场达成协议
e.GO就进入墨西哥市场达成协议

e.Go的成立旨在生产一种最具可持续性的电动汽车(BEV),目前正在利用其模块化和可扩展微型工厂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成功开发了一个基于工业4.0的颠覆性生产模式(生产互联网),可显著降低对投资成本的要求并缩短上市时间,同时可在较低的盈亏平衡点基础上确保实现高效生产。e.GO的去中心化生产系统与QUESTUM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帮助创造就业机会。

QUESTUM是本地市场的战略和技术合作伙伴,不仅能够进入该地区,还可以接触关键客户和大型汽车车队。借助e.GO汽车,Quimmco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车队电气化。 

Next.e.GO Mobile SE管理委员会主席Ali Vezvaei解释说:“通过这项协议,e.GO不仅找到了合适的工业合作伙伴,而且通过与关键工业集团和车队建立的长期供应关系,可带来不断增加的订单,从而在一开始就为我们在墨西哥的增长目标奠定基础。”

QUESTUM首席执行官Manuel Valdes认为e.GO是此项业务多元化的一个新的重要支柱:“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墨西哥内部开发电动交通市场,因此,当e.GO的想法出现时,我们立即对此充满热情。我们将成为德国工程和高质量环境友好型电子交通建设这一真正成功故事的参与者。与e.GO的这项协议是我们进一步拓展电子交通和汽车行业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