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GO Mobile宣布推出智能换电服务

- 解决方案将e.GO定位为提供智能换电的唯一城市BEV。
- 它为公司的关注重点提供支持,利用创新来增强电动汽车主要是因为使用大型电池而受影响的生态足迹。
- 独特的服务旨在为e.GO客户在偶尔或计划外需要行驶更长距离时提供安心和舒适的体验。
Next.e.GO Mobile SE
2021-11-03 23:45 3131

德国亚琛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作为推动城市出行生命周期可持续性使命的一部分,德国创新和可持续电动城市车辆独立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今天宣布推出智能换电解决方案。

e.GO Battery Swap, Aachen, Germany
e.GO Battery Swap, Aachen, Germany

客户有时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应对一个意料之外的情况,而这种情况需要比平时行驶更长的路程,此时他们可以利用e.GO Life的这一智能内置功能,在指定的e.GO换电站“e.Pit ”将即将耗尽的电池换成一个充满电的电池。 他们可以在回程时或者以后在方便的时候(最迟一个月内)在同一个换电站取回已充满电的原电池。客户仍然是原电池的所有者,并始终通过其e.GO应用程序使用唯一的电池ID保持互联。该服务将在年度换电配额内免费向所有e.GO客户提供。换电程序大约需要60分钟,比在任何标准公共充电桩充满电的速度快。公司正在努力进一步减少换电时间,未来目标是降低到约30分钟。

截至今天,在亚琛工厂和曲尔皮希(Pardemann服务合作伙伴)的最早两个换电站已全面投入运营。该计划接下来的换电站设在杜塞尔多夫和汉堡,还有更多正在进行中。

非常感激! 

“在e.GO,我们不认为换电是一项智能功能或另一种业务流。利用技术和创新,我们向我们的客户和e.GO用户展示极大的感谢,他们选择负责任地行动,关心BEV的生态足迹,并帮助推动可持续的城市出行。我们有责任为他们提供舒适感”,Next.e.GO Mobile SE董事长Ali Vezvaei表示。

联系方式: 

Next.e.GO Mobile SE
公共关系
电话:+49 241 51030 166
presse@e-go-mobile.com

消息来源:Next.e.GO Mobile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