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首批氢动力奶罐车投入使用

2021-07-14 11:58 5590

荷兰阿默斯福特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菲仕兰上路行驶的奶罐车正变得越来越可持续。例如,在过去的十年里,菲仕兰已经成功地把从牧场到工厂每公里运输的碳排放量减少了18.1%。今天,菲仕兰在提高牛奶运输的可持续性方面更进一步,首批50吨载重的氢动力奶罐车投入使用。目前,仅有荷兰格罗宁根地区的基础设施允许使用氢动力奶罐车。在荷兰全国推广的可能性也在积极调研中。

菲仕兰首批氢动力奶罐车投入使用
菲仕兰首批氢动力奶罐车投入使用

菲仕兰原奶运输经理汉斯·维勒曼表示:“我们不断地一步步实现自我挑战和改进。五年前,菲仕兰开始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奶罐车的清洁燃料。我们也成功地推动荷兰全国的加油站供应这种燃料。现在,我们也在同生产商和运输商紧密合作,努力推动氢燃料的补给供应。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运输对于提高菲仕兰的可持续性都十分重要。我们想要同各参与方一起,尽可能减轻奶罐车对环境的影响。”

碳中和的未来

在菲仕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滋养更好的地球”中,菲仕兰设定了许多雄心勃勃的目标,包括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生产。作为中期目标,菲仕兰希望在2030年1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三分之一。运输过程在可持续性方面的持续改善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10年到2020年,奶罐车每公里的碳排放减少了18.1%2。这一减排成果是通过多项措施来实现的,包括在牧场收奶时使用电动泵,利用会员奶农生产的绿色电力和奶罐车上的太阳能电池等等。随着首批氢动力奶罐车投入使用,菲仕兰在清洁能源的使用上更进一步。菲仕兰呼吁所有参与方尽快在全国推广这种碳中和的运输方式,共同加速氢动力在运输中的使用,从而更好地保护环境。

  1. 以2015年为基准年,合作社减少了33%的碳排放量,公司减少了40%的碳排放量。
  2. 每吨产品减少了18.1%的碳排放量。由于牛奶供应量的增长,运输里程总数也相应增长。每吨产品的绝对排放量减少了3.3%。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