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和日本奥运冲浪代表队将在日本进行赛前训练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2021-07-14 02:45 5476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宣布,日本和美国的冲浪队将在位于日本牧之原市的PerfectSwell Shizunami训练设施进行奥运会赛前训练。 

加州索拉纳海滩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AWM)宣布,日本和美国的冲浪队将在位于日本牧之原市的PerfectSwell® Shizunami (静波サーフスタジアムPerfectSwell®)训练设施进行奥运会赛前训练。 运动员们将在前所未见的波浪和PerfectSwell®创新设施上进行训练。

WE ARE TeamUSA
WE ARE TeamUSA

 

场地大小:9292平方米
PerfectSwell®积:8100平方米

杰出新浪潮: 

  • Drainer:同一浪上有两个3秒以上的管浪 
  • Wegepop:迄今为止冲浪训练设施中最大的空气部分 
  • Highball:专业冲浪运动员梦想的帆布冲浪板气垫,为一系列特技和有力的结束动作提供了可能 
  • Roundhouse:中间柔软,适合从容转入楔形管浪的传统回切训练 
  • Wedge(更新):一种拉长的板,可以延长在管浪中冲浪的时间。

术进步:波浪大小、额外波浪设计参数、关键软件改进;时域失真带来出色的精度。

时间表:7月12日至13日日本奥运队训练,7月16日至19日美国奥运队训练

PerfectSwell® 波浪的强度和可变性以及可重复性为专业运动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培训机会,可在安全的受控环境中确保最高程度的健康和安全,同时符合政府限制。  在培训期间,perfectwell®将能够模拟奥运会的波浪条件和比赛形式,奥运会将在东京附近千叶市的志田下海滩(也称为 Shidashita海滩)的海洋上举行。奥运会冲浪比赛定于7月25日至7月28日举行。按照与帆船项目类似的形式,冲浪将有16天(7月25日至8月9日)的等待期来进行阶梯式比赛。

消息来源: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