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志在夺金:Visa揭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Visa之队”阵容

规模和多元化程度空前
东京2020“Visa之队” 共囊括102名运动员,覆盖54个市场和28项运动
亚太地区共有28名奥运会和残奥会“希望之星”入选东京2020“Visa之队”两名Visa员工加入“Visa之队”,逐梦奥运会和残奥会
2021-07-02 10:17 41401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30天,Visa(纽交所代码:V)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支付技术合作伙伴,现揭晓“Visa之队”(Team Visa)的完整阵容,在为这些运动健儿打气加油的同时,庆祝“Visa之队”自成立以来最为庞大的阵容。长期以来,Visa致力于赋能运动员在赛场内外取得成功。自2000年推出“Visa之队”计划以来,Visa已支持超过500名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龙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谌龙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谌龙

 

中国体操运动员肖若腾
中国体操运动员肖若腾

 

中国跳水运动员陈艾森
中国跳水运动员陈艾森

 

中国跳水运动员施廷懋
中国跳水运动员施廷懋

以下是“Visa之队”亚太区完整阵容:

1. 马龙(中国,乒乓球)

2. 施廷懋(中国,跳水)

3. 谌龙(中国,羽毛球)

4. 肖若腾(中国,体操)

5. 陈艾森(中国,跳水)

6. 张家朗(中国香港,击剑)

7. Poppy Starr Oslen(澳大利亚,滑板)

8. 中村轮梦(日本,自由式小轮车)

9. Ellie Carpenter(艾丽·卡彭特)(澳大利亚,足球)

10. 濑户大也(日本,游泳)

11. PV Sindhu(普萨拉·文卡塔·辛德胡)(印度,羽毛球)

12. 渡部香生子(日本,游泳)

13. Eko Yuli Irawan(埃科·尤利·伊拉万)(印度尼西亚,举重)

14. 瀬立Monika(日本,残疾人皮划艇)

15. 芦田创(日本,残疾人田径)

16 才藤步梦(日本,击剑/ 现代五项)

17. 堂安律(日本,足球)

18. 吴尚旭(韩国,击剑)

19. 五十岚Kanoa(日本,冲浪)

20. 罗雅凛(韩国,公路自行车)

21. 奥原希望(日本,羽毛球)

22. Nur Dhabitah Sabri(诺哈碧妲)(马来西亚,跳水)

23. Ratchanok Intanon(拉差诺·因达农)(泰国,羽毛球)

24. Munkhbat Urantsetseg(乌兰特瑟赛格·蒙赫巴特)(蒙古,柔道)

25. 文姿云(中国台北,空手道)

26. Dame Valerie Adams(瓦莱丽·亚当斯女爵)(新西兰,田径—铅球)

27. 柯婷文(新加坡,游泳)

28. Carlos Yulo(卡洛斯·尤洛)(菲律宾,体操)

 

东京2020Visa之队”阵容 统计数据:

  • 共有102名运动员入选,其中包括参与Visa“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商业能力拓展计划”的两名Visa员工
  • 女性运动员56名,男性运动员46名,巩固Visa在体育、商业和更多领域推进性别平等的承诺
  • 覆盖54个市场,其中19个市场的运动员首次入选“Visa之队”(阿根廷、保加利亚、哥斯达黎加、印度、泰国等)
  • 28项运动,其中包括本届赛事的新增项目:自由式小轮车、滑板、运动攀登和冲浪

Visa首席营销官Lynne Biggar表示:“入选‘Visa之队’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希望之星’们在过去一年中依旧坚韧不拔,全力付出,十分振奋人心。他们以坚定决心应对不确定性的心态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Visa之队’以及所有赴东京参赛的运动员。对他们来说,这段旅程比预期更加漫长,但也切实提醒我们,只有具备非凡的力量和品质才能抵达终点。”

疫情下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

无论冲奥经验多寡,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在过去一年的经历中都展现出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以征战东京,角逐世界舞台为目标,坚持备战训练,同时保持积极乐观,传递正能量:

  • 肖若腾(体操,中国):他在疫情期间暂缓训练,参与了Visa的社交媒体公益广告计划“This isn’t Easy”,鼓励大家采取安全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离。
  • Poppy Starr Oslen(滑板,澳大利亚):并未因为2020年东京奥运赛事推迟而感到沮丧。封城期间,她利用时间创业经商,并参与了Visa“支持小微,原创同行”一项支持社区小微商户的计划,支持澳大利亚的小微企业。
  • PV Sindhu(普萨拉·文卡塔·辛德胡)(羽毛球,印度):她通过社交媒体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并分享专业级居家健身动作,帮助大家在无法出门的情况下保持身体健康。
  • 堂安律(日本,足球):他迅速回应了学校停课的情况,并在社交媒体上为毕业典礼等重要活动被取消的学生加油。他还和其他顶级运动员共同参加了促进安全措施和提倡社交距离的“居家挑战”,宣传安全措施和社交距离。他捐款支持抗击新冠病毒的关键工作人员,并在当地一家医院拜访他们。
  • 濑立·莫妮卡(残疾人皮划艇,日本):在得知2020东京奥运会赛事延期后,她受到很大打击,她感谢日本队激励鼓舞自己勇往直前。瀬立选手还参与了Visa的“This Isn’t Easy”计划,展现开朗活泼的性格,鼓励全球各地的人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
  • Dame Valerie Adams(瓦莱丽·亚当斯女爵)(田径—铅球,新西兰)她与其他新西兰同胞一同出演视频短片,共同抗击新冠疫情,鼓励粉新西蘭和太平洋地區的民眾了解新冠疫情的情況,关爱自我,接种疫苗。此外,她也参与Visa在新西兰的“支持小微,原创同行”计划。
  • Simone Biles(西蒙·拜尔斯)(体操,美国)鼓舞了全球观众,因为她成为第一位在比赛中完成Yurchenko double pike (尤尔琴科后屈两周)的女性,最近,她获得了创纪录的第 7 个美国国家冠军头衔。西蒙也帮助筹集了用于新冠疫情的救济资金。
  • Katie Ledecky(凯蒂·莱德基)(游泳,美国)在疫情期间暂缓训练,她参与Visa的社交媒体公益广告计划“This Isn’t Easy”,鼓励大家采取安全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离。她还在线上问候住院儿童,在医院封锁期间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Katie Ledecky(凯蒂·莱德基)说:“听到东京奥运推迟的决定时,我试图用我强大的意志力来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在家人、朋友、教练和Visa等赞助商的支持下,我依旧保持乐观,尽管现在需要寻找新的训练方式,例如,如何在水上运动设施关闭的情况下,训练成为一项挑战。这也让我有机会关注内心深处的追求,例如激励关注我的年轻体育迷,与他们谈论教育和坚持不懈的意义。这样的经历很特别。”

在赛场之外赋能运动员

Visa深知,既要在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为他们提供支持,也要关注他们在迈向人生新篇章时经常面临的挑战。基于长达35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赞助合作关系,Visa推出Olympians and Paralympians in Business Development Program(OPBDP,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商业能力拓展计划)。在这项为期两年的计划中,运动员将有机会接触到不同的Visa业务领域,探索体育竞技之外的职业生涯的可能。

在这届史无前例的赛事到来之前,Visa为新的“Visa之队”成员喝彩,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Mikel Thomas(迈克尔·托马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田径)和Ryan Neiswender(美国,轮椅篮球)均参与OPBDP计划,并取得东京2020参赛资格。

欲进一步了解Visa对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的持续支持,请访问Visa的奥运伙伴关系页面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