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M公司 宣布静波PerfectSwell(R)项目即将完工,备战奥运训练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2021-02-23 22:36 4706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AWM)宣布静波PerfectSwell ® (静波サーフスタジアムPerfectSwell ®) 已以创纪录的速度在日本牧之原市冲浪小镇静波建成。

加利福尼亚索拉纳海滩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AWM)宣布静波PerfectSwell® (静波サーフスタジアムPerfectSwell®) 已以创纪录的速度在日本牧之原市冲浪小镇静波建成。   Jack Ocean Sports等许多当地冲浪商店已经在为大量本地和旅行冲浪者提供服务。 

 

PerfectSwell® Surf Technology 设施建成这一年,商业环境遭打乱,不仅影响了世界旅游,也给生产力带来了挑战。被许可方Surf Stadium Japan(SSJ)和AWM通力合作,克服了供应链和物流方面的挑战,交付了成千上万的组件。土建工程在389天内完成,创下纪录。

在AWM试运行期间,前所未有的创新将得到检验。“时间畸变”,一种新发明的波浪设计特征,为水动力的控制提供了新的维度。AWM Surf程序员William McFarland说:“时间畸变将为高性能和学习应用带来全新的波浪选择。” “它将为造浪增加变化的元素,从而产生整体上更具活力的波浪。” 其他新特征包括系统电源响应升级等。首席工程师MiquelLazaro说:“启动测试结果证实已经实现增强的性能响应”。

静波PerfectSwell®展示了如何在城市、以冲浪为中心、占地面积相对较小的位置(称为“冲浪运动场”)实现高性能冲浪。这种可扩展性展示了PerfectSwell®造浪技术如何在各种应用中进行全局部署。  “冲浪运动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上,也是唯一一次。  这是这项运动的一个分水岭时刻。”AWM创始人Bruce McFarland如是说。“静波PerfectSwell®为奥运会赛前运动员训练、展览和赛事活动提供可靠的平台。” 

一旦对日旅行禁令解除,AWM可以试运行静波PerfectSwell®,则将宣布开放日期。

消息来源: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