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NB(卡塔尔国家银行)开设香港分行,扩张亚洲市场

QNB Group
2021-07-12 08:51 11133
中东和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 卡塔尔国家银行集团 — 已正式在世界著名的全球性金融中心—中国香港开设分行。

多哈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中东和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 卡塔尔国家银行集团 — 已正式在世界著名的全球性金融中心—中国香港开设分行。

QNB Group Head Office
QNB Group Head Office

卡塔尔国家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 Abdulla Mubarak Al-Khalifa 先生对此发表评论,他表示:“香港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宣布正式在此开设分行。扩张至具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友好商业环境的战略性市场是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计划继续扩大及多样化我们的收入和利润来源,特别是在中东、非洲和东南亚 (MEASEA) 地区的市场。”

作为香港市场的新一员,卡塔尔国家银行将定位为一家信誉良好的外资银行,为在香港、中东、非洲和中国内地之间从事贸易和投资往来的客户提供服务。

该分行旨在提供一系列企业银行、资金、投资、外汇产品和服务、银团方案及项目融资,以助客户促进跨境业务的发展。

香港是本集团客户进入中国内地和其他亚洲市场的门户。香港地区作为一个重要的贸易枢纽,进出口总额高达10,775 亿美元。

香港分行将与集团的全球网络紧密合作,特别是新加坡分行和上海代表处。分行将针对在香港设立基地,以实现海外拓展的中国客户提供方案,并将与新加坡紧密互动,以覆盖东南亚地区。

在专注实现成为中东、非洲和东南亚地区领先银行过程的同时,本集团在香港的业务反映出其致力于通过深入洞察和了解来制定成功的市场拓展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国家银行目前主要是通过其新加坡和印度分行、印度尼西亚子公司以及中国、越南和缅甸的代表处来拓展亚洲地区的业务。

卡塔尔国家银行集团通过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将业务扩张至遍及世界三大洲超过31个国家,可提供全面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员工总数超过 28,000 人,遍布1,000个网点,并通过 4,600 多台自动柜员机网络开展业务。

消息来源:QNB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